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冠-杭州1-1平首尔 曾越补时进球避免被双杀

2011年05月11日21: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冠-杭州1-1平首尔 曾越补时进球避免被双杀

曾阅进球 绿城保持主场不败(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0时,亚冠小组赛展开末轮较量,杭州绿城队坐镇主场迎战K联赛劲旅首尔FC队。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杭州以1-1战平对手,结束了本届亚冠征程,方承奂第65分钟为首尔首开纪录,补时阶段曾越则利用头槌追平比分

本轮前,杭州绿城队已经失去了小组出线的资格,本场比赛纯粹为荣誉而战。这支新军能否以胜利收尾,来结束本届亚冠的征程,随之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首尔FC虽然已经出线,但同名古屋鲸巴队争夺小组头名的需要,令他们在这场比赛里,也不敢有丝毫的放松。

刚开场时,杭州的攻势打得相当有冲劲,第3分钟唐佳庶大禁区前一脚远射,将球直接射偏。第5分钟李成烈前场选择直塞,被杭州后卫及时破坏。第7分钟郑科伟输送直线球,但球给的太深,被首尔门将直接出击得到。第10分钟德扬中场送出直塞,但队友跑过了位置,未能拿到皮球。第11分钟马谢罗前场突破时,被河大成战术犯规阻止。第12分钟杭州大范围横传转移,郑科伟未能接到皮球。第16分钟河大成禁区外选择远射,却没有任何威胁,被姜波轻松将球摘得。

第17分钟曾越断球,沿着右路突破后将球横敲,首尔门将出击将球得到。第19分钟李成烈左路带球同杭州球员身体冲撞后倒地,但裁判却未予理会。第20分钟谢志宇在禁区内打门,却将球踢疵了,随后他将球横敲给中路的郑科伟,但埋伏在禁区外的郑科伟选择远射,却未能压住皮球将球射高。第23分钟首尔中场长传,范晓东提前出现将球断下。第25分钟首尔FC队获得角球,球开到禁区中路被杭州解围。第27分钟安迪尔森做出一脚隐蔽的脚后跟传球,得球的德扬选择传中,姜波出击将球破坏后,跟上的杭州后卫将球踢出解围。

第29分钟唐佳庶做出直塞球,曾越禁区左侧得球,小角度打门被封住角度的首尔门将破坏出底线。第33分钟莫利纳打门被杭州后卫挡出,为首尔博得一次角球。首尔将角球开到禁区中路,被姜波双拳击出禁区。第34分钟曾越左侧带球突破时,在同安迪尔森一对一的较量中力量处于下风,被挤倒地。第36分钟首尔获得角球,莫利纳角球直接射门,姜波在球门线上将球得到。第38分钟德扬禁区右侧,在面对四名杭州球员的协防时,因没有队友的接应,仍勉强小角度打门,球射偏打在杭州球员的身上,出了底线。第40分钟曾越在右侧突破时,被安迪尔森放倒,为杭州赢得任意球机会。吴伟将球罚到禁区内,没有任何人得到皮球,球弹地后出了底线。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打成0-0。

第46分钟德扬得球后选择打门,却未能打正部位将球射偏。第51分钟首尔右翼做出传中球,却未能创造威胁。第53分钟首尔右侧传中,德扬头球回做,跟上的安迪尔森射门被破坏。第53分钟谢志宇在刚过中场线的时候,直接选择远射,将球射偏。第56分钟杰帕洛夫左翼带球,杀入杭州禁区内,将球做给了门前包抄的莫利纳,莫利纳射门时,未能打中皮球的部位将球射偏错失良机。第62分钟首尔在杭州禁区附近做配合,被防守球员一脚踢出解围。

第65分钟首尔FC队率先打破僵局,崔玄泰大禁区前,将球做到了禁区左侧,德扬头球将球摆渡到门前,跟上的方承奂抢点将球打入,首尔以1-0领先。

第69分钟杰帕洛夫大禁区前,直接选择远射将球射偏。第69分钟杭州直塞球给前场,范晓东得球时,却已经处于越位的位置上。第74分钟唐佳庶在中场附近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0分钟沈龙元右路带球狂突后传中,但中路包抄的拉米雷斯,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却未能接到皮球。第83分钟李载安禁区前一脚突然的射门,将球打高。

补时阶段,杭州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汪嵩(微博)将球开到禁区内,曾越抢点甩头破门,将比分追成1-1。

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握手言和。(点滴)

亚冠-杭州1-1平首尔 曾越补时进球避免被双杀

本场技术统计

杭州绿城(4-2-3-1)

门将:1-姜波

后卫:16-范晓冬、3-亚当格里菲斯、28-吴伟(55’13-曹轩)、24-刘斌

后腰:19-唐佳庶、30-曾越

中场:18-郑科伟、10-马谢罗(71’9-拉米雷斯)、6-汪嵩

前锋:7-谢志宇(61’12-沈龙元)

首尔FC(3-4-3)

门将:23-韩壹九

后卫:13-玄泳民、8-安迪尔森、19-余孝珍

中场:16-河大成(85’14-文吉汉)、28-李成烈(60’37-李载安)、35-崔玄泰、9-杰帕洛夫

前锋:10-德扬、11-莫利纳、18-方承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