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坦承0-2是真实差距 球队心态已成隐患

2011年05月11日21:16腾讯体育[微博]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2011赛季亚冠联赛E组末轮的一场关键赛事中,主队大阪钢巴凭借远藤保仁、宇佐美贵史的进球,以2-0的比分击败来自中超的天津泰达,如此一来,大阪钢巴获得小组第一,天津泰达则遗憾的收获小组第二。赛后天津主帅阿里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其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的球队和大阪钢巴确实存有一定的差距。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之初,阿里汉便大赞大阪钢巴,其表示道:“我要祝贺大阪钢巴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能够取得2-0的比分,是非常正常的。而我的球队在最后时段有一些失控,对此我感到有些遗憾。这场比赛以2-0结束,可以说是实力的体现,这结果在我看来很正常。”

随后一名日本记者询问道:天津泰达上半时的保守和谨慎,是不是有意安排的?而下半时的失控,是否是因为纪律问题?针对这一问题,阿里汉强调道:“我之所以说2-0是正常的,是指实力和能力上的,不是比赛态度上的。足球从来都不是一项实力强的球队一定会赢的运动,实力弱的球队完全可以通过拼搏争取胜利。但是今天,比赛结果反映了实力,我们的两个失球都源自定位球,总是因为定位球失分,我很遗憾。”

紧接着一名中国记者向阿里汉询问道:雨中比赛的影响?和体能储备是否存在问题?天津主帅阿里汉回答道:“没错,我们非常不适应在雨天比赛,之前和墨尔本的比赛,也是在雨中输了比赛。至于球队的体能问题,我们确实因为比赛有些密集,在体能上有一些疲劳。而大阪钢巴则很幸运,他们比我们多休息了几天。”

随后又有一位中国记者问阿里汉:本场比赛天津泰达球员吃了很多黄牌,这对随后比赛影响大吗?针对这一问题,阿里汉回答道:“由于我们要打两个联赛,所以我们清楚我们要面临什么。我认为球员的问题,更多的是在心态上。而且一场比赛的胜负与否,也不能因此完全说明球队的状态和水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