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邹凯:张成龙不比单杠不激烈 或用最高难度

2011年05月11日19: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1日江苏昆山讯(记者吕长伟)如果说全锦赛吊环是陈一冰(微博 博客)和严明勇(微博)的较量,自由操则是邹凯(微博 博客) 张成龙的对决。今天下午,邹凯在自由操比赛中以0.075的劣势惜败张成龙,他直言扣分细节要问裁判,自己并不清楚。

邹凯和张成龙的强项高度重合,都是自由操和单项,但前者6.8的难度是国内最高的,而邹凯比完之后,最开始裁判只给出了6.7的D分,对于这少算了0.1,他解释说,“可能是裁判的原因,但是难度分还是加上去了,所以没什么影响。”

那么在难度分高的情况下,邹凯为何会输?“具体的扣分情况要问裁判,我就不太清楚了”,他如此回应。被问及动作是否比张成龙差时,他表示,“所有东西都是裁判扣分的,只要是裁判才会知道扣分的细节。”

比完自由操,邹凯明天还有两个单项决赛,他表达了对此的期望,“明天还要参加单杠和跳马,机会还是很多,跳马也有进步,还需要去突破。”至于是否会祭出7.7的单杠最高难度,邹凯表示还要看比赛的情况,“这取决于主管教练,应该会用吧,这次张成龙没有比赛嘛,不够激烈。”

明天就是5.12汶川地震三周年,这几天一直忙于比赛的邹凯略感惊讶,“明天512啊,这么快?”作为四川籍选手,过去几年邹凯经常前往灾区,给灾区人民带去慰问,“希望以后四川人民用得着我就继续用,我去帮助他们提升精神,帮助灾区。”被问到有什么鼓励的话对家乡人民说,“我现在需要他们的鼓励,他们现在比我坚强多了”,邹凯笑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