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闫安世乒赛落败倍感失落 搭档解输球转折缘由

2011年05月11日17: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1日鹿特丹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11日晚,鹿特丹世乒赛混双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闫安/冯亚兰2-4不敌韩国组合石贺净/徐贤德无缘8强。而两位小将也成为中国队在本届世乒赛中首位出局的选手。赛后,结束本次世乒赛之旅的闫安倍感失落,冯亚兰道出了全场转折输球的关键。

站在喧闹的混采区,对着有些晃眼的闪光灯,闫安有点恍惚,面对记者的提问,他的回答显得有些迟钝。就此结束自己的第一次世乒赛之旅,闫安似乎还没缓过神来。

“输在我们在领先的时候没有抓住机会,还是准备的不充分。”平时大嗓门的北京小伙子闫安一下子变得异常低落。

“主要输在第4、5局,关键球没有把握住,太着急太想赢了,还是没有经验。”搭档冯亚兰这样说道。

本场比赛的转折发生在第四局。闫安组合5-3领先对手,然而冯亚兰接连两个发球被判犯规让罚分让中国年轻组合一下子懵了。

“那局5-3领先的时候,判我发球犯规,罚了分,当时整个人都慌了,从来没想过被判发球犯规。之前也是准备两套发球,确实没想到在这方面出现问题,如果那局赢了,我们可能就不会输了。”赛后,冯亚兰遗憾的说道。

作为90后小将,这是闫安和冯亚兰的第一次世乒赛之旅。相比于搭档冯亚兰还将出战女双,闫安的世乒赛之旅就此结束。其实之前能够拼得世乒赛参赛机会,闫安也是经历过和方博的PK,获得来之不易的参赛资格。“打得太着急了,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赛,控制节奏控制的不好,冷静不下来,总想一次就抽死对手。没想到会输,出现问题和被动局面总是想不出对策。”闫安失落的说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