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中国之队三线齐出击 33天6战国奥出征奥预赛

2011年05月11日16:37腾讯体育[微博]樊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北京讯 (记者 樊浩) 5月11日下午,中国足协例行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向媒体介绍了“中国之队”今年夏季的赛事安排,从五月下旬到六月下旬,各支国字号队伍将参加一系列国际足球赛和奥运会预选赛等赛事。

中国女足将在5月20日率先亮相山东潍坊,同新西兰女足进行一场友谊赛,在这场比赛之前,两队还将进行一场内部训练赛,女足在集训后的亮相值得期待;而中国国奥队的小伙子们将于6月3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和来访的朝鲜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解释,老布麾下的国奥弟子将在上海滩首次正式亮相,备战奥运会预选赛的小伙子们的状态如何,届时将见分晓。另据计划,国奥队在6月6日还会有一场热身赛,具体对手尚待最终确认。通过积极的备战,国奥队将在6月19日和23日开始奥运会预选赛的征程,首先摆擂虹口体育场,和西亚的阿曼队进行第一回合的较量,随后赶赴客场,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

6月8日,中国国家队将在新落成的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接朝鲜国家队的挑战,这也是国足在今年3月的五天三战后再次亮相。同样国家队也计划有另一场热身赛,比赛日期是6月5日,比赛信息将于近日敲定。为准备这两场比赛,国家队将于5月29日在昆明开始集训,6月5日这场比赛也是在昆明进行。

在上述各场比赛进行期间,赛事组织者还安排了多场当地青少年的垫场赛和国家队开放日等活动,这些公益活动的融入使得球迷在观看中国之队比赛期间,能够更全方面的欣赏到球员们的表现,也为中国之队展示自我、感谢球迷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5月国字号队伍比赛计划

5月20日19时35分,中国女足VS新西兰女足,山东潍坊奥体公园体育场

6月3日,中国国奥VS朝鲜国奥,上海八万人体育场

6月5日,中国队比赛,对手场地未定

6月8日,中国队VS朝鲜队,贵阳奥体中心

6月19日20时,中国国奥VS阿曼国奥,上海虹口足球场

6月23日18时15分,阿曼国奥VS中国国奥,阿曼锡卜体育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