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IDSA第三届体育舞蹈公开赛在京闭幕

2011年05月11日15: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起亚汽车•IDSA第三届世界杯体育舞蹈协会(中国)世界杯公开赛暨北京第三届体育国际舞蹈公开赛,于5月3日在北京市丰台区光彩体育馆闭幕。

由世界华人体育国际舞蹈联合总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本届体育舞蹈大赛赛场上,众多体育舞蹈界顶尖高手云聚北京。经过两天赛事,职业组由红舞星代表队的牛常玉、张丹玉赢得了冠军,儿童组由来自山东济宁瀚泽体育舞蹈学校的王新洋、丁家荣获得了冠军,业余新人组冠军由河北的任杰、高绮获得,常青组冠军由来自利生代表队的刘福祥、郭宝芳获得。

本次大赛共设有:拉丁舞、爵士舞、街舞、摩登舞、体育标准钢管舞等七大系列竞赛项目。参赛选手分别来自英国、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以色列、中国大陆和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比赛特邀20多个国家和地区WDC、IDSA等顶级知名专家、国际级评委,组成强大阵容的裁判队伍。

自2010年广州亚运会对体育舞蹈项目的引入以来,国际舞蹈公开赛已成功举办三届,本届赛事的成功举办,更使体育舞蹈这项新兴的体育运动得到更广泛的普及和推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