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正直播足协杯第二轮 大连阿尔滨VS南昌衡源

2011年05月11日15: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请手按F5刷新页面获取最新比赛消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2011足协杯第二轮,大连阿尔滨客场对阵南昌衡源。

69分钟,南昌衡源在大连 阿尔滨队禁区弧顶附近获得任意球机会,拉米斯的射门高出横梁。

第63分钟,查拉接到队友中路过顶传球后快速突入禁区,在起脚的那一刹那球被南昌衡源 队后卫捅出危险区域。查拉与另一名大连阿尔滨球员孙昊晟一同去追球,后者被南昌衡源后卫放倒 ,裁判并未判罚,而本场比赛的最大争议也由此产生。当值主裁陶然成并没有吹停比赛,南昌衡源 就此发动了反击,刚刚上场的拉米斯在带球从右路狂奔至大连阿尔滨队禁区内,与之前查拉的那次进攻一样,球被对方后卫破坏掉,但拉米斯迅速追上皮球传中,后点等候的姜至鹏左脚将球抽射打入死角,2比0,姜至鹏打入了加盟南昌衡源之后的第一个正式比赛进球。

下半场比赛开始,大连阿尔滨队先发制人,相比上半场,他们的阵型有些压上。在多次进 攻未果之后,大连阿尔滨在第50分钟得到了一次绝佳的机会,查拉在队友左路下底传中后没有及时 跟上,遗憾的错过了一个单刀的机会,查拉自己也懊恼不已,并向传出好球的队员表示歉意。第58 分钟,南昌衡源在一次反击战中在左路得到机会,邹仲霆面对出击的 刘殿座推射远角偏出。这是南 昌衡源在下半场比赛的第一次进攻。第60分钟,南昌衡源换上了上周日在联赛中打进一球的乌拉圭U21国家队选手拉米斯,上半场表现不俗的右边锋杨家威被换下。

第37分钟,南昌衡源的进攻卷土重来,新秀杨家威沿右路突破,在距离底线不足2米的地方一记传中,球飞行轨迹非常诡异,又高又飘,大连阿尔滨门将于子千连续调整步伐,球有惊无险的击中横梁后弹向点球点,幸好后防队员及时封堵了南昌衡源的二次进攻,没有让南昌衡源队员获得面对空门的机会。

第35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将进攻的战火烧到南昌衡源禁区内,不过南昌衡源队防守队员将球成功截下,几名大连阿尔滨队员情绪激动,向主裁判陶然成示意点球,陶然成一笑带过,给了大连阿尔滨一个角球。

第33分钟,多次被大连阿尔滨队队员侵犯的南昌衡源队员高在成情绪有些激动,面对尹路的突破铲球非常凶狠,直接将尹路铲倒,陶然成向高在成出示黄牌。

比赛第26分钟,南昌衡源获得点球机会。南昌衡源左后卫高在成在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高中锋邹仲霆被大连阿尔滨队防守队员放倒,陶然成判罚了点球,大连阿尔滨队队员对此判罚不满。足协杯首轮为南昌衡源梅开二度的杨晨将球罚入了球门左下角,1比0,大连阿尔滨队本赛季各项赛事1058分钟不失球的记录被打破。大连阿尔滨队胡兆军因为对点球判罚不满不依不饶,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南昌衡源的攻势不减,而大连阿尔滨迟迟找不到能够攻过半场的机会。第20分钟,南昌衡 源又寻觅到一次三打二的反击机会,30号杨晨带球突破被大连阿尔滨队队长常琳放倒,李磊主罚的任意球稍稍偏出。随后,大连阿尔滨快速发动进攻,球被传到前场的金尼脚下,金尼单枪匹马杀入 南昌衡源禁区,面对赵作峻和刘寅涛的联合封堵,金尼将球传给在禁区弧顶的胡兆军,胡兆军没有射门,传给后插上的郭辉,后者一脚远射稍稍高出。

第15分钟,南昌衡源攻到大连阿尔滨禁区内,左边锋姜至鹏接到队友传球后将球带入小禁区,但在大连阿尔滨的三人防守之下,球被阻截。

第12分钟,南昌衡源在大连阿尔滨半场进行逼抢,大连阿尔滨队中卫忙中出错,南昌衡源前锋邹仲霆截下皮球直接凌空抽射,球高出横梁。

第8分钟,南昌衡源中路发动进攻,球被转移到左路,高在成奋力向左路边线追球,大连阿尔滨右后卫吕政一个漂亮的铲断将球踢出边线。

比赛一开始,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的争夺,第3分钟,南昌衡源韩国外援高在成中场抢得皮 球后快速带球突进,在距离球门25米左右的地方起脚远射,不过这脚射门缺失准星。南昌衡源首发:

南昌衡源:25-刘殿座;14-宋星逸、3-赵作峻、8-刘寅涛、13-高在成;2-李磊、30-杨晨、27 杨家威、20-叶重秋、11-姜至鹏;17-邹仲霆

大连阿尔滨:1-于子千;2-吕政、27-常琳、17-孙昊晟、3-赵和靖;33-姜文骏、14-胡兆军、15-尹路、29-孙铂、8-查拉;10-郭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