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郎平率恒大队PK陈忠和 汪嘉伟有望出战明星赛

2011年05月11日10:45香港文汇报郭若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郎平率恒大队PK陈忠和 汪嘉伟有望出战明星赛

汪嘉伟望能重返赛场。 香港文汇报记者郭若溪摄

为迎接世界大运会在深圳举行,前中国国家男排主教练汪嘉伟、前中国国家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微博)、排球名将郎平等激励一代国人的排球名宿将于7月2日在深圳出席由深圳市和顺堂医药有限公司主办的“和顺杯迎大运”明星排球赛。

据主办方介绍,汪嘉伟将率领周建安、杨希、周晓岚、梁艳、张翔等体坛明星队大战全国高校深圳校友联队;郎平则亲自指挥广州恒大女排对抗陈忠和客串为帅的深圳青年女排。明星赛将提供6000张免费门票供观众索取。此外,“和顺坛”名人名家文化讲坛将邀请汪嘉伟、郎平担任演讲嘉宾,重述往昔激情燃烧的岁月。

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35年球龄的汪嘉伟表示,尽管现在已经转行从商,但依然心系排球运动,希望通过另一种形式重返球场,因为排球是自己一辈子的事业,所有失败的教训、成功的经验、有机会出国深造和成为日本队主教练等都是排球带给自己的宝贵财富。(香港《文汇报》记者郭若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