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舍尔:我从未考虑退役 不应让加索尔背黑锅

2011年05月11日09: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橘郡纪事报》报道,德里克-费舍尔表示他从未考虑退役的事情,他认为自己宝刀不老,他要在下赛季帮助洛杉矶湖人卷土重来。费舍尔保罗-加索尔辩护,费舍尔表示湖人出局不应该让加索尔背黑锅。

费舍尔已经37岁了,很多记者和球迷认为费舍尔不堪重用,他可以考虑解甲归田了。对于外界的质疑,费舍尔不屑一顾,费舍尔表示他根本没有考虑过退役的事情。“退役的想法从未产生过,”费舍尔说。

湖人在西部半决赛惨遭达拉斯小牛横扫,费舍尔坦言这样惨痛的失败比2008年总决赛告负还令人痛心。“我们不可能永远不败,但我认为没有人料到我们会以这样的方式出局,那种感觉比输掉2008年总决赛还要糟糕,”费舍尔说,“我们早早就被淘汰了,感受完全不同,我们未能做的更好。”

虽然湖人被小牛零封,但费舍尔认为湖人能够在下赛季东山再起。“我们要解决问题,”费舍尔说,“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

加索尔由于在季后赛表现不佳,遭到媒体和球迷批评,因女友提出分手导致状态低迷的传闻甚嚣尘上,费舍尔为加索尔进行了辩护。“我认为我们未能充分理解人们对保罗的看法,”费舍尔说,“我很后悔未能及时察觉到问题并站出来为他说话,那些猜测都是可笑的,不应该将球队成败的责任全压在他的肩上。”

“事情不是那样的,有些时候不能用数据判断一名球员表现究竟是好还是坏,我认为这样不公平,”费舍尔接着说,“他还是那个加索尔,我们全队都未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他只是其中之一而已。”(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