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克利:科比真的老了 湖人今夏无需推倒重建

2011年05月11日09: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查尔斯-巴克利“大嘴”之称由来已久,凡是被其看好的球队,在季后赛中均很难走远。但今年季后赛开战之后,巴克利又摇身一变,成为了神准的“预言帝”。首轮季后赛,他直言马刺将会遭遇黑八;而第二轮,他又果断预测小牛将会4-0横扫卫冕冠军湖人。今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巴克利直截了当的表示,科比老了。

记者:为何旗帜鲜明的支持小牛?

巴克利:对于湖人来说,他们最大的问题是没有人能够限制诺维茨基,无论拜纳姆还是加索尔,都无法做到这一关键点。虽然奥多姆在防守端能够完成此任务,但如此一来,板凳实力又将大打折扣。相比于特里和巴里亚的速度,湖人替补相形见绌。

记者:科比真的老了吗?

巴克利:上赛季我就曾说过,科比已经老了,他和蒂姆-邓肯一样,都在慢慢变老,速度也在下降。但我还是要说,科比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球员,在我认为的NBA(微博)历史上伟大球员排行榜上排名第六,但是他在这个联盟中打得时间打得太长了。

记者:很多人都在说禅师退出江湖之后,湖人应该在下赛季果断重建,对于这个问题,你如何看待?

巴克利:在我看来,湖人队不会进入重建也不需要进行重建。看看吧,这支球队除了有科比之外,还有加索尔、拜纳姆和奥多姆等人,这些都是极其出色的球员,因此只需要在某些位置上对症下药引援即可,比如说加强替补深度。约翰逊曾告诉我,科比不想在职业生涯末年,效力于一支没有竞争力的球队。如果完全推倒重来,肯定需要时间。(胡氏原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