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网友:永禁鲁能参加亚冠! 看鲁能就想自杀!

2011年05月11日08:34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山东鲁能(微博)再一次酿造“惨案”,更重要的是,鲁能在外战中制造惨案已成习惯,而且他们自己似乎已经失去了羞耻感。本赛季他们也不是第一次让人意外,客场对印尼阿雷马,他们居然就和对手打了个1比1。如何能避免鲁能一次次制造“惊奇”?网友们的主意是:永远剥夺山东鲁能的亚冠资格!

比赛结束后不到一个小时,微博上就有球迷发起了“禁止山东鲁能泰山队代表中国参加亚冠”的活动。这位名叫“汉中”的球迷说:“解决电荒,首先应该解决鲁能国有资产流失问题!鲁能球员有钱无斗志,在亚洲赛场屡屡制造惨案,搞些恶心恼人的悲剧,玷污球迷的眼睛,影响全国人民的心情!现在全国部分地区发生电荒,希望鲁能能把有限的资金投入到消灭电荒的工作中去,不要在cctv上让全国球迷深恶痛绝!”

这个倡议活动得到了许多人的响应,有人回复说:“希望中国足协禁止鲁能参加亚冠,别再出去丢人了,这帮人都赶紧退役算了。”还有网友表示:“看见鲁能,就想自杀!强烈倡议鲁能俱乐部彻底革命,彻底洗牌,换董事长,换总经理!!!”

当然,从操作性上说,无论是中国足协还是亚足联,都没有权力以成绩为由,剥夺鲁能的亚冠资格。能这么做的只有各家中超俱乐部——只有在中超赛场上战胜鲁能,将他们阻击在前4名开外,才能“剥夺”其亚冠资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