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邵斌全锦赛低调出山再执法 裁判门或平静落幕

2011年05月11日08:12东方网-文汇报赵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邵斌全锦赛低调出山再执法 裁判门或平静落幕

  本报昆山5月10日专电(记者赵博)中国体操裁判邵斌(见上图)昨日悄然现身,出现在2011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裁判席上。这是“裁判门”事发后,他首度执法体操赛事。

  在赛事秩序册中,邵斌与其他9名裁判一起,位列高级裁判组委员。在现场,他的座位挨着高级裁判组主任潘辰飞、仲裁委员会主任黄玉斌,位置较为显眼。

  不过邵斌本人的言行很是低调。赛事刚结束,他便匆匆离场,并婉拒了记者的采访请求,“所有媒体都不接受采访,请谅解。如果只接受你的采访,就不讲义气了。”他还表示,在国际体操联合会最终裁定公布前,他不便透露任何信息。

  邵斌保持缄默,但圈内人普遍认为,他此时复出别有深意。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国际级裁判透露,国际体联是一个很强势的单项组织,在其最终裁定公布前,邵斌在高级别赛事中出任高级裁判,“说明判罚结果很可能对邵斌有利。”

  据国际体联公告称,该组织纪律委员会将于5月公布“裁判门”事件的最终裁定,但公告并未明确裁定公布的具体时间。

(东方网-文汇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