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皇马第二签接近完成 周末成拜仁大将告别之战

2011年05月10日19:19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第二签接近完成 周末成拜仁大将告别之战

多面手阿尔藤托接近加盟皇马(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昨天,皇马官方已经宣布签下多特蒙德中场核心沙欣。而据最新消息显示,皇马将在不久之后迎来另外一名德甲大将,此人正是拜仁多面手阿尔藤托普。《阿斯报》称在当地时间本周六拜仁主场的比赛中,阿尔藤托普将和拜仁球迷进行告别,而之后就会加盟皇马。

虽然说赛季还没有结束,但是西甲豪门皇马已经在转会市场上大肆收揽心仪的球员。而在北京时间昨天,皇马官方宣布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从德甲新科冠军多特蒙德手中签下中场核心沙欣,双方的合同一签就是6年。而签下沙欣也只是皇马转会市场买人的刚刚开始,据《阿斯报》的最新消息显示,德甲另外一只豪门拜仁的多面手阿尔藤托普即将加盟皇马。

《阿斯报》在文章中写道:“当地时间本周六,拜仁将会在主场对阵斯图加特,这是拜仁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阿尔滕托普将会在这场比赛中,告别安联球场的拜仁死忠们。而阿尔藤托普的下一站将是西甲的皇马。”可见《阿斯报》对于阿尔藤托普的转会也是比较有把握。该媒体还称,“阿尔滕托普与皇马签约至2015年。”但是并没有透露他的具体年薪。而阿尔藤托普和皇马的签约仪式将可能在本赛季的德甲收官战结束之后。

阿尔藤托普是绿茵场上出了名的多面手,他能踢右前卫、中前卫甚至右后卫,在2007年由沙尔克加盟至拜仁。而穆帅之所以向皇马高层要求引进阿尔藤托普也是看重了他这一点,他可以在皇马中后场担任一个合适的替补角色。也丰富了穆里尼奥在皇马板凳球员上的选择。尤其是现在穆帅对于佩德罗-莱昂十分不满,而这名小将在夏季到来之时离开皇马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这样引进阿尔藤托普也是一个不错的替代者。

按照媒体的分析,现在阿尔藤托普加盟皇马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自从被媒体爆出皇马将引进沙欣和阿尔滕托普的消息之后,皇马俱乐部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就已经让这两笔转会买卖都要成为现实。沙欣已经加盟,大阿已经接近,可见皇马高层对于穆帅的要求还是很快的实现了。

而之所以这两笔转会进行的如此轻松,也是有前提条件的。众所周知,皇马在去年夏天引进了厄齐尔,并且德国中场在来到皇马后很快的适应了战舰的体系。而现如今已经加盟的沙欣和即将加盟的阿尔藤托普和厄齐尔共属于同一个经纪人,这也让皇马在运作转会时比较方便。而皇马近几个赛季也是热衷于从德甲引进球员。

《阿斯报》还在文章中写道,“由于阿尔藤托普现在有伤在身,他在拜仁的最后一场比赛将不能上场,只能和球迷进行简单的告别仪式。而他加盟皇马后将面临一个严峻和崭新的挑战。”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