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天神零封热刺创纪录 顶薪他不配拿?谁配!

2011年05月11日06: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天神零封热刺创纪录 顶薪他不配拿?谁配!

哈特力保球门不失

腾讯体育讯 虽然比赛过程险象环生,不过曼城还是顺利拿下热刺。令曼城球迷高兴的是,曼城不进杀入欧冠,而且他们也见证了一项。今晚零封热刺的比赛,让他追平了俱乐部单个赛季26场不失球的纪录。曼城能够提前2轮锁定欧冠席位,本赛季一直高接低挡的哈特功不可没。

经过了上赛季在伯明翰和世界杯洗礼后,年轻的哈特本赛季租借期结束后回归球队就成功挤掉吉文,正式成为曼城的主力门将,他的表现也没有令对他给予足够信任的曼奇尼失望。从赛季第一场联赛对阵热刺的惊艳演出后,哈特就一直把经验和能力俱佳的爱尔兰国门吉文牢牢地按在了板凳席上。至今为止,曼城踢了36场英超比赛,只丢了33个球,是整个联盟失球第2少的球队。能够取得如此稳定表现,以哈特为首的后防线自然是关键。

巧合的是,今晚曼城的对手正是本赛季揭幕战对手,又是争4的老对手热刺。纵观全场比赛,热刺在进攻方面给哈特施加的压力并不算大。从赛后的数据来看,全场比赛热刺多大16次射门只有区区2次射正。不过这2次射门哈特都漂亮解决。上半场伤停补时,范德法特在人群中得球后突然起脚射门,不过哈特站位很好,轻松将球抱住。

而第二次扑救则显示出哈特的功力。第47分钟,列侬右路高速突破到底线附近传中,中路的皮纳尔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高速飞往球门死角,此时哈特横身飞出,单手将这个必进球化解。假如这个球打进,曼城在下半场会无比被动,好在哈特神勇解决了这个难题。

其实能有本赛季能够维持高水平的发挥,这和哈特对自己的严格要求是分不开的。“这是我的最佳赛季,如果能追平俱乐部的赛季那么这太棒了。我只需尝试继续保持不失球就可以了,然后希望我们能取得胜利。如果我能保持不失球,我们就有很好的机会完成我们本赛季的目标,不过如果能达到个人纪录,那么这会是一个额外的奖励。在上场比赛前,你会想到要保持不失球,当我们2-0或3-0领先时,你仍想着要保持不失球。”

有意思的是,虽然贵为三狮军团和英超新贵的主力门将,但是哈特周薪不到3万英镑。相比曼城其他高薪的队友们,哈特的薪水和他在球队中的地位并不相符,哈特曾在3月份通过经纪人向曼城俱乐部提出了加薪要求。希望自己的薪水能够提高三倍,以10万英镑的周薪同曼城签署一份新的五年合同。不过曼城俱乐部首席运营官华莱士当时认为所有的续约谈判都要在本赛季结束后进行。如今曼城已经提前锁定欧冠资格,另一项足总杯冠军也已经向他们招手。曼城的高层是时候仔细考虑哈特的心愿。毕竟曼城还剩下3场比赛,哈特打破这个纪录并非难事。

(roger)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