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乒赛副馆摆36张球台 李晓霞:就像个大卖场

2011年05月11日02:27新京报[微博]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鹿特丹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从5月5日抵达鹿特丹,国乒队直到昨晚才开始全面亮相。包括头号种子王皓(微博 博客)、李晓霞(微博)在内的国乒队员大都被安排在拥有36张球台的副馆比赛,那里也被李晓霞称为“大卖场”。

昨天是首个正赛日,赛馆主馆4张球台和副馆36张球台都排满了比赛。密集的赛程把男单头号种子王皓挤到了副馆。在对阵多米尼加队员林聚时,王皓上来就先丢一局,随即连下4局取胜。“自己调动和进入状态比较慢,毕竟这是我和男队的第一场比赛。”王皓称林聚的节奏慢,而自己开局并未很好地调整。

相比之下,在主馆作战的马琳(微博)赢得很轻松,4比0横扫费利蒙。王励勤(微博)、马龙(微博)、张继科(微博)、许昕(微博)等人都轻松晋级第2轮。谈及首轮整体表现,刘国梁(微博 博客)称队员很好地适应了场馆。“主馆和副馆有很大区别。副馆很像一般的公开赛,很乱。而主馆又很大很空旷,毕竟现在上座率不是很高。”

与男单一样,国乒女单也都全面告捷,刘诗雯(微博)、李晓霞、郭跃(微博 博客)等人横扫晋级。被安排在副馆比赛的李晓霞直言赛场像个大卖场,“世界比赛前两轮一般都这样,这时候更应该准备得充分一些,因为越是这个时候越乱,越容易走神,还是要以我为主。”

此外,国乒3对混双也都晋级16强,不过夺冠大热门郝帅/木子(微博)赢得并不轻松,他们以4比3险胜白俄罗斯组合内赫维多维奇/帕夫洛维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