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华天签约爱国者 中国马术第一人欲一马当先

2011年05月11日01: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5月10日, 备受关注的“中国马术第一人”华天代言中国创造爱国者发布会于华彬庄园盛大召开。这标志着爱国者与华天双方的战略合作正式达成,与会的30多家媒体记者及嘉宾共同见证了这激动的一幕,同时也欣赏了“中国马术第一人”华天精彩的马术表演。

自强不息,演绎精彩

马术作为国际比赛项目,已风靡全球,而中国对于此项目还略感陌生。本次代言爱国者品牌的正是马术界誉为中国马术第一人的年轻骑士华天。他是第一位在国际马术联会注册的中国马术三项赛骑手,创造了多项历史纪录,成为马术界公认的传奇人物,而真正让中国人印象最深刻的是他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精彩亮相,这是马术项目史上第一位中国人亮相。他的出现,打破了中国马术项目国际比赛的空白,华天因此获得了“中国马术第一人”的称号。不论在国际上任何一场比赛中,华天的胸前都佩戴着中国耀眼的国徽,让中国更让世界记住了年仅22岁的这位中国骑士。华天的印迹与从93年创业至今,始终坚持发展民族品牌的爱国者一贯追寻的理念十分吻合,他们共同的爱国情结注定了双方合作的契机。

本次活动以“爱国者华天 一马当先”为主题,在发布会现场华天指挥着战马为在场嘉宾表演了“盛装舞步”,爱马在他的指挥下完成了各种高难度的动作,这种“人马合一”的精彩演绎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瞬间将会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主持人宣布华天成为爱国者品牌形象代言人,双方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发布会现场爱国者董事长冯军先生赞扬了华天在国际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为中国在世界舞台上作出了突出成就。华天是奥运会马术项目第一个参赛的中国人,并创造了多项马术三项赛历史记录,表现出中国人“自强不息”的一面。而这种精神,与爱国者企业文化中“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理念非常吻合,也是爱国者邀请华天作为代言人的原因之一。此前,爱国者成功地完成了神六、神七等国家项目的录音储存任务,也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五个项目的合作伙伴,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民族品牌不断拼搏的精神和在世界舞台上勇往直前的决心。正是这种自强不息的精神,使得爱国者一步步发展成为中国民族企业的代表。此次爱国者与华天的强强合作必将万众瞩目,演绎不一样的精彩。

爱国者携手华天,跨越式发展

爱国者董事长冯军先生还表示,此次与华天的合作,也是与爱国者象棋文化相辅相成的体现。爱国者象棋文化将中国象棋的“炮”融入到国际象棋中,形成了特有的爱国者象棋文化,既发挥了国际象棋的各项优势,也能充分利用中国特色“炮”的特性实现在国际舞台中的跨越发展。

华天是第一位被国际马术联合会授予“升起的明星”大奖21岁年龄段伟大骑士,以表彰他在那个年龄段创造的所有历史最佳比赛记录,在国际领域中有很大的影响力;而爱国者不断发展创新,极力维护知识产权,并在电脑外设、移动存储、数码娱乐、信息安全、电子教育,以及新兴领域取得优异成绩,双方都在各自的领域获得了领先的成就。此次合作强强联手,爱国者如同其象棋文化中的“炮”,通过与世界马术骑士华天的强强借力,能更好地实现跨域式发展,进一步将爱国者民族品牌向国际化推进,而基于爱国者在民族品牌中的优势,拥有强烈民族情结的华天亦能在国际化发展的道路上找到更多本土支持的源泉。

一个是致力于民族品牌发展的民族企业,另一个是国际知名中国顶尖骑士,如同爱国者企业文化中“1+1=11”所传达的:不同的行业身份,却有着同样的目标,两者合作可谓相辅相成、相得益彰。中华民族的品牌共同发展,定能走得更快、更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