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鲁能出线没有奇迹 > 正文

鲁能执行主帅痛批队员不听命:我走或他们走

2011年05月10日21:07腾讯体育[微博]雅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0日晚,山东鲁能(微博)坐客挑战大阪樱花,在唯有取胜方能晋级的情况下,鲁能将士客场竟连吞四弹,以0-4的惨败结束了本赛季的亚冠征程,赛后,鲁能泰山执行主帅马季奇毫不客气地说:“现在球队的问题很多 ,不是我能去解决的,对于队员的表现,我很无奈,或许我该选择离开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里,充斥着紧张的气氛,而鲁能执行主帅马季奇在评价比赛时,也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不像他的前任那样隐瞒,“这是我执教以来经历的最无助最耻辱的比赛,我没有任何可以解释的,总之,我们踢了一场非常糟糕的比赛,是的,我们这个队伍处于很深的危机中,这个危机不是几天前造成的。当然,我只能作为执行主教练说这么多,我很遗憾,是的,我们的比赛可以输,但是以这种方式输是耻辱,可能还会输比赛,我也很难理解。在赛前准备的时候,我就要求队员一定要思想统一。但是这场比赛过后,你会可以明显看到,由于思想的不统一,球员在场上互相推卸责任,这也让我很惊讶。”

而对于这场比赛出现惨案的原因,主帅马季奇也给出了自己的额观点,“是的,很显然,目前球员们不能按照教练的思路去打比赛,这不是一两个球员的问题。我只能说这么多,难道不是吗?我无法做出改变。

言及自己的去留问题,马季奇似乎看得很淡,没有丝毫的客气,而是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我想我应该离开了,要么队员走,或者我可以走。赛前我布置得很详细,但是没有人执行,我想这场比赛结束后,可能有些媒体会以为我在推卸责任,很正常,我觉得像这种大比分的失利,球队的问题有目共睹,但是我解决不了。这个事情需要俱乐部领导层来解决,我只是临时来的。”

说到球队目前的最大问题,马季奇最后也给予了自己的意见,“我们最大的错误在于,我认为我的队伍能够执行技战术安排,能够执行纪律,但是没有。”

是的,对于目前的鲁能泰山,马季奇的把脉很清楚,只是他的确难以改变,或许该做出改变的是一些鲁能的领导层,鲁能需要改变,而且是大变。

相关专题:

鲁能亚冠出线没有奇迹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