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谭思欣全能夺金连称意外 姚金男得银牌哭鼻子

2011年05月10日22:32腾讯体育[微博]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0日江苏昆山讯(记者吕长伟)今晚,2011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在江苏昆山结束了女子全能决赛的较量。经过四轮较量,代表上海队出战的谭思欣以总分58.00获得冠军,赛后,这位小将连称意外,是师姐没有发挥好自己才拿了第一。

昨晚的女子资格赛,谭思欣就暂列第一,接受采访时她曾表示,希望决赛还能拿第一。今晚,她如愿以偿,而实现梦想,谭思欣表示,“其实我也挺意外的,很高兴成为第一吧。但是姐姐们都没发挥好,有很多失败。今天还保持着也许是因为她们没调整过来吧。”

16岁的谭思欣在2009年全运会上一战成名,当时她一举摘得了平衡木和女团两枚金牌;2010年青奥会,谭思欣又摘得了平衡木和自由操金牌,成为双冠王,另外她还历史性地夺得首届青奥会个人全能银牌。

可以说谭思欣具备夺冠的实力,而评价起自己今天四个项目的发挥,谭思欣坦言,“其实也挺紧张的,主要还是不要想着拿冠军,自己比自己的。”

谭思欣的最后一项是自由操,她上场后一开始有些紧张,被问及原因,这位小将坦承:“因为姚金男做的很好嘛,上去有点紧张,前面两串没有做好,还好后面压住了,所以还算正常。”

来自福建的小将摘得银牌,成绩为57.10,不过走下赛场她却哭了,“因为有些地方还是不够,自己没有努力。自由操和平衡木出了点小问题”,她如此解释自己哭鼻子的原因。

其实,今天姚金男在高低杠上发挥不错,她坦言:“一开始有点紧张,但比到最后不紧张了,使出最大的力气去比。”而其他两项出问题的原因,姚金男解释说:“技术问题自己没有去注意,也有紧张的地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