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卡塔尔乒协放弃举办权 2014年世乒赛落户东京

2011年05月10日22:24腾讯体育[微博]王怡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0日鹿特丹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10日晚,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在鹿特丹Ahoy球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4年世乒赛团体赛将在东京举行。

鹿特丹世乒赛激战正酣,2014年世乒赛团体赛的举办地也在此时浮出水面,日本东京获得举办权。2009年世乒赛曾在日本横滨举行。

据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介绍,原本2014年世乒赛团体赛的举办地为卡塔尔多哈,然而由于日本遭遇地震后急需吸引体育赛事和体育资源,经过国际乒联内部商议,卡塔尔乒协放弃了已经获得的举办资格,将世乒赛举办资格让给了东京。

1999年埃因霍温,世乒赛首次将团体和单项赛分开举行,而也是在那届世乒赛后,加拿大人沙拉拉接替徐寅生,成为世界乒联主席。2012年世乒赛团体赛将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2013年世乒赛单项赛将在法国巴黎举行。2014年,世乒赛将重回亚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