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2014年世乒赛移师东京 盼以体育“重建日本”

2011年05月10日22:18华奥星空网张矣韵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荷兰鹿特丹5月10日电 (记者 张矣韵)当地时间今天傍晚,国际乒联在鹿特丹世乒赛举办期间召开发布会,宣布2014年世乒赛团体赛将移师日本东京。

2014年世乒赛团体赛原本定在卡塔尔多哈举行,以纪念这个城市举办2004年世乒赛10周年。但在前不久遭受了地震、海啸和核辐射打击之后,日本希望能够通过举办体育赛事来“重建日本”。经过商议后国际乒联同意将2014年世乒赛转移到东京举办。在新闻发布会上,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宣布了这一消息。

根据日本乒协提供的申办资料,本次比赛将在5月份日本黄金周期间举行,地点是著名的代代木体育馆。

此外,沙拉拉同时宣布了又有5个协会加入到国际乒联大家庭。目前国际乒联已经拥有215个会员协会,仅次于国际排联,后者拥有221个会员协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