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马琳把握比赛能力强 体现出大赛经验

2011年05月10日21:5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荷兰鹿特丹5月10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从第一场看马琳(微博)把握比赛的能力还是比较强,体现出了他的大赛经验。”对于马琳的鹿特丹首秀,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微博 博客)评价道。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开始了单打首轮的争夺,夺冠大热、4号种子马琳以4-0(11-6,11-9,11-3,12-10)击败罗马尼亚选手菲力蒙,晋级下一轮。

“马琳这场应该来说打得还是不错,准备比较充分,场上调动包括对大场地的适应还是比较快的。”对于第2局的争议球,刘国梁解释说,“那个球正好在两跳之间,对手说马琳拉过来的时候蹭了一下桌角,这也很正常,非常接近,可能慢动作都不一定看得出来,这也是到大赛的时候每个队员都会争取自己的权利。”

男单首轮中,中国队员只有马琳被安排在主馆进行比赛,王皓(微博 博客)、王励勤(微博)、马龙(微博)等均在副馆,“主馆还是不错,第和副馆有很大区别,副馆很像一般的公开赛很乱,主馆很大很空旷,毕竟现在上座率不是很高,又是第一轮比赛,要求运动员要高度集中,因为毕竟是世锦赛,不能出任何问题。”刘国梁坦言,“所以第一场马琳把握比赛的能力还是比较强,不管是领先的时候还是第2局第4局落后的时候,都能很快追分,能体现出马琳大赛的经验。”(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