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马琳幽默化解夺冠赔率最低说 释疑剪发猜测

2011年05月10日21: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0日鹿特丹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约10日晚,鹿特丹世乒赛男单首轮比赛开打。马琳(微博)4-0战胜罗马尼亚选手菲力蒙,挺进下一轮。赛后,心情不错的马琳更是幽默化解记者们的刁难。

就在男单比赛开始前,外媒爆料称欧洲当地的体彩网站已经开出本次世乒赛男单比赛的赔率。在这份名单中,马琳的夺冠赔率仅列中国队5名主力的最后一位。在场记者也将这个消息抛给了马琳。

“这个......我觉得赔率都是场外的东西, 世界杯都是最早下去的吧?”说道这里,在场的记者都被马琳逗乐,也瞬间缓解了尴尬的气氛。“这是好事,这样一来我也没有什么包袱压力,就是放开去打。”马琳表示现在的自己全无压力。

来到鹿特丹后,马琳还在当地剪了头发,新形象现身的他更是被外界猜测“削发明志”。“也谈不上什么新发型,就是头发长了,就出去剪了一下。”对于新发型,马琳笑着说道。

鹿特丹的首场比赛,马琳就被组委会安排至主场馆进行,主帅刘国梁(微博 博客)更是亲自坐镇为马琳担任场外指导。“第一场比赛,自己不能说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对自己来说还是一场场的进入状态。对手08年世乒赛时也赢过王励勤(微博),所以比赛前我自己也是很重视,对他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对于冲击大满贯的马琳,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

“对于大满贯,自己现在的心态还是比较平稳。世乒赛自己也是第八次打,前七次 除了97年当时自己的水平差,后几次都有夺冠的希望,但每次都是想的太多,总是和冠军差了一点。所以说这一次自己也是平常心对待。”马琳这样说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