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皓:进入状态稍显慢 首场比赛还需更多适应

2011年05月10日20:29华奥星空网张矣韵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荷兰鹿特丹5月10日电 (记者 张矣韵)当地时间今天下午,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开始了单打首轮的争夺,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微博 博客)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4局,以4-1(5-11,11-5,11-3,11-8,11-8)击败多米尼加选手林聚,晋级下一轮。

“我觉得还是调动和进入状态稍微慢了一些,毕竟这是我和中国男队的第一场比赛,以前和对手在国家队也打过,长时间没有交手对他的球路也不太适应。”赛后接受采访时,王皓总结说,“后面好一点,第一局输了以后刘指导也在总结,希望能够调动得快了一些,后面控制得还不错。”

作为一名久经沙场的老将,头号种子王皓对于调节状态可以说是轻车熟路,“一上来看他节奏放慢,我也感觉突然放慢了,觉得比赛和自己的想象还不是特别一样。后面应该说进行调节之后,找到了比赛的感觉,发挥还是不错的。”

男、女单打首轮在主馆和副馆的36张球台同时开打,王皓的比赛被安排在副馆6号台进行。整个副馆分三个比赛区域和一个训练区域,其中比赛区共有32张球台,尽管之前曾在这里进行训练,但王皓坦言“第一场感觉这个球馆和训练的时候还是不太一样。”

今天晚上,王皓与张继科(微博)的男双组合将作为2号种子出战,而男单次轮将在明天开始。(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