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李晓霞:发挥正常 32张台同时打热闹像大卖场

2011年05月10日20:20华奥星空网张矣韵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荷兰鹿特丹5月10日电 (记者 张矣韵)当地时间今天下午,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开始了单打首轮的争夺,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李晓霞(微博)以4-0(11-4,11-2,11-2,11-7)横扫中华台北的刘欣盈,取得开门红。

“应该说发挥还是比较正常吧,跟预期想的差不多,对手还是有一定实力,但我觉得她没有发挥出自己的优势。”赛后接受采访时,李晓霞坦言。

男、女单打首轮在主馆副馆同时开打,李晓霞的比赛被安排在副馆5号台进行。整个副馆被分成三个比赛区域和一个训练区域,其中比赛区共有32张球台,这么多球台同时比赛的“热闹”场景可以想象。

“这个馆有点像大卖场。”李晓霞打趣道,不过,对于已经多次经历世界大赛的她来说早有准备,“世界比赛前两轮都是这种馆,这种时候应该准备得更充分一些,因为越是这个时候越乱,容易走神,容易精力不集中。”而李晓霞对付这种情况的方法就是一个“以自己为主”。

今天晚上,女双将开战,李晓霞与郭跃(微博 博客)的组合将作为卫冕冠军出场,而单打第二轮将在明天展开。(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