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冠-10人山东0-4大阪出局 鲁能惨案再添一笔

2011年05月10日19:51腾讯体育[微博]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冠-10人山东0-4大阪出局 鲁能惨案再添一笔

鲁能再次耻辱出局(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18时,2011亚冠联赛展开小组赛末轮较量,山东鲁能(微博)队客场挑战J联赛劲旅大阪樱花队。最终山东鲁能队在客场以0-4惨败,无缘十六强。崔鹏在第74分钟时,累积两张黄牌被逐出。这也是鲁能连续第四次,止步于小组赛。

山东鲁能队若想获得16强资格,唯有客场战胜大阪樱花这一条路可走。鲁能在换帅后,刚刚结束的一轮中超联赛里,1-0战胜江苏舜天队止住了颓势。这场亚冠关键战,鲁能势必希望保持住良好势头。大阪樱花队在J联赛中战绩不佳,仅取得3平1负难求一胜,显然已被打回原形。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鲁能主场曾2-0击败过对手。

开场仅1分钟,王永珀(微博)接到中场直塞后,大禁区前选择打门偏出。第4分钟郑铮(微博)带球突破,遭到大阪后卫的围堵后回传失误。第8分钟大阪后场长传,前插的罗德里格落入了鲁能的越位陷阱。第8分钟大阪禁区边缘横传,被鲁能后卫及时解围。第9分钟清武弘嗣大禁区前选择远射,将球直接射高。第14分钟雷纳托铲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大阪禁区外获得任意球,中俊雅喜选择直接打门,被杨程将球拖出横梁。大阪连续两次发出角球,均被鲁能防守破坏。第17分钟大阪再次发出角球,杨程出击失误,雷纳托抢先将球大脚解围。第19分钟鲁能长传,王永珀落入了大阪的越位陷阱。第20分钟崔鹏前场反抢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21分钟王永珀回追犯规,大阪获得前场任意球,中俊雅喜直接选择打门,被杨程直接将球得到。第23分钟刘金东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4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邓卓翔(微博)操刀主罚,却打在了防守球员的身上,韩鹏(微博 博客)跟上甩头攻门,被防守球员破坏。随后鲁能开出角球,亦是无功而返。第26分钟里卡多铲球时,将球踢到了小松垒的腿上,大阪获得前场任意球。但大阪的这次任意球,依然难以形成威胁。第29分钟王永珀反抢时,拉倒了清武宏嗣。第30分钟邓卓翔后场铲球犯规,再次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这已经是鲁能在30分钟里吃到的第四张黄牌。第31分钟韩鹏放铲上本大海,这次裁判未向韩鹏出示黄牌,这也引起了上本大海的不满。第33分钟大阪前场送出直塞,乾贵士禁区内射门时,杨程出现脱手,还好他第二反应够快将球得到。第36分钟邓卓翔传中,王永珀门前甩头攻门顶高。

第37分钟大阪前场连续形成射门,大禁区前罗德里格第一脚打门被杨程扑出,大阪球员禁区左侧再次大力轰门,杨程神勇再次做出扑救,跟上的罗德里格甩头攻门,终于攻破了杨程把守的球门,大阪以1-0领先。

第40分钟大阪通过长传酿造险情,乾贵士横传禁区,幸好被鲁能的防守球员解围。第43分钟双方争抢时,韩鹏的脚勾到了山本大海的脸,随后山本大海倒地,幸好问题不大。第45分钟大阪前场再次连续攻势,罗德里格禁区右侧打门被杨程扑出,埋伏在左路的清武宏嗣打门再偏出。上半时比赛结束,鲁能暂时以0-1落后。

第46分钟大阪后场断球,乾贵士将球分到右路,得球的罗德里格再将球转移到左路,这时左路的大阪球员头球摆渡,埋伏在中路的清武宏嗣转身射门,将球攻入了鲁能球门,大阪将优势扩大至2-0。

第50分钟鲁能前场任意球,邓卓翔将球输送到禁区内,里卡多门前甩头攻门被破坏。第52分钟金甫炅射门被鲁能防守球员破坏,大阪开出角球亦无功而返。第58分钟大阪开出角球,被回防的安塔尔将球顶出。第61分钟鲁能前场转移,但将球输送到门前时,因为太靠近门将而失败。第62分钟崔鹏大禁区前射门,却将球直接射高。第65分钟邓卓翔左路带球,将球分给了韩鹏,但韩鹏禁区内打门,被大阪后卫挡出。随后鲁能角球再无功而返。第69分钟鲁能右路传中,再被大阪门将击出。

第71分钟奥比纳前场连续过掉了两名球员,强行向禁区内抹,却被第三个防守球员断掉。

第72分钟大阪前场反击,罗德里格前场带球长驱直入,直塞将球分给了小松垒,随后小松垒在郑铮的干扰下,强行将球横传,后点的乾贵士将球射入空门,大阪以3-0遥遥领先。

第74分钟心态失衡的崔鹏,凶狠的将金甫炅铲倒,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红牌逐出场外,鲁能在大比分落后的同时,又雪上加霜不得不以10人应战,彻底宣告翻盘无望。

第78分钟乾贵士内切闪开射门角度,小角度打门被杨程救险。

第80分钟大阪前场传递,仓田秋在鲁能两名防守球员的夹击下,仍然抹进禁区闪开角度打门,皮球在击中了鲁能球门立柱后,弹入了球门,大阪将优势扩大至4-0。

第84分钟仓田秋再度获得打门机会,这次杨程惊险将球扑救。第87分钟大阪前场开出角球,上本大海在攻门前,被裁判吹罚犯规。最终鲁能以0-4惨败。

亚冠-10人山东0-4大阪出局 鲁能惨案再添一笔

本场技术统计

大阪樱花(4-5-1)

门将:21-金镇炫

后卫:22-上本大海、3-茂庭照幸、5-中俊雅喜(80’6-山口莹)、14-丸桥佑介

中场:7-乾贵士、9-罗德里格(74’23-仓田秋)、16-金甫炅、13-清武弘嗣、20-高桥大辅

前锋:15-小松垒(74’19-久井龙)

山东鲁能(4-4-2)

门将:22-杨程

后卫:16-郑铮、3-雷纳托、29-里卡多(53’10-奥比纳)、2-刘金东

中场:21-邓卓翔、18-安塔尔、7-崔鹏、6-周海滨(46’23-李微)

前锋:8-王永珀、9-韩鹏(83’11-王彤)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