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邵斌全锦赛谢绝一切采访 担心被骂不讲义气

2011年05月10日19: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0日江苏昆山讯(记者吕长伟)如果说前两天体操全锦赛的焦点是复出的肖钦和程菲(微博 博客),那么今天最受关注的无疑是邵斌,这位因广州亚运会上改分被国际体联调查的国际裁判,此次的身份是全锦赛高级裁判组委员。不过赛后,面对记者的采访要求,邵斌一律予以谢绝,原因是担心被骂不讲义气。

本次全国锦标赛是5月8日正式开始的,早在开始前记者就注意到比赛秩序册,在高级裁判组委员一栏,有邵斌的名字。今天下午,记者终于在男子全能比赛现场看到了邵斌的身影,这也是“改分门”之后他首度现身赛场。

邵斌穿着白色西服、黑色西裤,系着一条领带,标准的裁判装束,开赛前记者注意到一个细节,现场播报其他高级裁判组委员时,其他人都站起来向观众致意,唯独邵斌没有起身。比赛期间,他一直坐在了加拿大体操协会总监杰夫身旁工作。

经过激烈争夺,男子全能金牌被滕海滨摘得,赛后,裁判依次退场,此时多名记者立即上前希望围堵邵斌。4月25日,邵斌曾和律师一起前往瑞士参加国际体联的听证会,记者表示想耽误他一会儿了解一下听证会的情况,“你们耽误我多长时间没关系,所有的媒体我都不接采访,抱歉”,邵斌一口回绝了采访要求。

随后,有记者表示,“我们希望你谈下来听证会的整个过程,不问您听证的结果”,对此,邵斌依旧不愿多说,“我所有的记者都不接受采访,接受你们的采访,不接受别人的,别人会说不讲义气,抱歉”,见他如此坚决,记者们也就停止了追问。

据了解,本月底国际体联将宣布对邵斌的处理结果。不过,从体操中心此次安排邵斌执法来看,一方面表明了对他的信任,另一方面也说明听证会可能对他本人有利。不过,一切结果都要等国际体联的最终裁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