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混双次轮国乒三组合全胜 张超/曹臻苦战过关

2011年05月10日18: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混双次轮国乒三组合全胜 张超/曹臻苦战过关

混双次轮郝帅木子横扫晋级(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16:00,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混双第二轮展开角逐。郝帅/木子(微博)、闫安/冯亚兰同以4比0轻取各自对手,张超/曹臻(微博)稍遇挑战,最终苦战六局4比2战胜奥地利组合菲格尔/李嫱冰,三对中国组合均顺利晋级第三轮。此外,岸川圣也/福原爱、松平健太/石川佳纯、唐鹏/帖雅娜(微博 博客)等名将也悉数过关。

郝帅/木子 4-0 松本惠/席尔瓦

郝帅/木子第二轮的对手为巴西组合松本惠/席尔瓦。首局,实力明显占优的郝帅/木子打得积极主动,松本惠/席尔瓦回球失误过多,郝帅/木子以11比6先胜一局;第二局,郝帅/木子利用对手连续回球出界,很快取得7比2的领先优势,尽管松本惠利用发球和拉直线扳回2分,但郝帅/木子还是以11比4拿下第二局;第三局,两对组合比分紧咬,战至3比3后,郝帅利用发球和侧身抢攻连得6分。随着郝帅接发球抢攻得分,中国组合以11比5拿下第三局;第四局,郝帅/木子继续牢牢掌握场上主动,松本惠/席尔瓦连续接发球失误,最终,郝帅木子以11比5拿下第四局,从而以4比0轻取对手晋级32强。

闫安/冯亚兰 4-0 萨卡/杨芬

闫安/冯亚兰第二轮迎战刚果组合萨卡/杨芬。第一局,闫安/冯亚兰配合默契,进攻命中率极高,很快就以11比6获胜;第二局,萨卡/杨芬加强了正手位进攻,闫安/冯亚兰在减少无谓失误的同时,利用接发球抢攻连连得分,以11比6的相同比分再胜一局;第三局,闫安/冯亚兰遇到了对手的顽强挑战,两对组合比分交替上升,战至9比9后,闫安抢攻连得2分,闫安/冯亚兰以11比9艰难拿下第三局;第四局,闫安/冯亚兰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比分一路领先以11比5获胜,最终以4比0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张超/曹臻 4-2 菲格尔/李嫱冰

张超/曹臻第二轮对手为奥地利组合菲格尔/李嫱冰。第一局,张超/曹臻进攻连续得分,菲格尔/李嫱冰明显不太适应,张超/曹臻以11比6先下一局;第二局,张超/曹臻依然占据场上主动,以11比5再胜一局;第三局,张超/曹臻进攻势不可挡,拉球连连命中,以11比4的比分获胜,总比方3比0遥遥领先;第四局,菲格尔/李嫱冰突然找到状态,两对组合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战至12比12。随着张超/曹臻两次回球下网,菲格尔/李嫱冰以14比12扳回一局;第五局,菲格尔/李嫱冰士气大振,张超/曹臻有些思想准备不足,攻球失误不断。最终,菲格尔/李嫱冰以11比5再胜一局;第六局,张超/曹臻调整状态,无谓失误明显减少,最终以11比6获胜,从而以4比2战胜对手晋级第三轮。

在其他比赛中,日本组合松平健太/石川佳纯4比1轻取乌克兰组合卡特科夫/加波诺娃,中国香港组合唐鹏/帖雅娜4比1击败法国组合罗比诺/德塞恩,日本组合岸川圣也/福原爱4比0完胜葡萄牙组合门德斯/内维斯,悉数携手晋级第三轮。(枫叶飘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