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大运火炬抵深圳大学 招行火炬手传递金融梦想

2011年05月10日17: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火炬抵深圳大学 招行火炬手传递金融梦想

火炬手李芳妮——“世界大学生小姐美丽奖”得主

5月10日,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火炬在深圳大学进行传递。作为本届大运会首家全球合作伙伴和唯一指定银行,招商银行应邀出席本次活动。招商银行深圳分行董佳音行长助理、招商银行大运志愿者形象大使选手李方妮分别作为第35棒、第77棒火炬手参加了火炬传递。他们与 赵蕊蕊、陈楚生等文化体育界名人共跑全程

大运火炬抵深圳大学 招行火炬手传递金融梦想

李芳妮正在进行火炬传递

上午,阳光明媚,荔枝成林的深大校园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董佳音身着大运会T恤,高举大运会火炬,迈着矫健的步伐奔跑,并微笑着向两旁的大学生挥手致意。当招商银行2011大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选手李芳妮青春靓丽的身影出现时,两旁啦啦队鼓掌欢呼,成为了火炬传递中一抹亮眼的风景。

大运火炬抵深圳大学 招行火炬手传递金融梦想

火炬手进行交接

董佳音表示,为更好地服务大运会,招商银行将在大运村和大运场馆内增设7处金融服务网点,10余台银行自助设备,以确保大运会期间为各国来宾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

大运火炬抵深圳大学 招行火炬手传递金融梦想

李芳妮与众多志愿者合影

曾获世界大学生小姐最佳美丽奖的李芳妮,在参与招商银行2011志愿者形象大使选拔活动中,从四千多名来自海内外的优秀选手中幸运地脱颖而出,获得了火炬传递的机会。据悉,招商银行2011大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选拔最终会诞生十名优胜者,他们将有机会郎朗同台演出、作为大运服务招商银行亲善大使,为大运提供志愿者服务等相关活动,为大运加油、为大运喝彩!

深圳大学校园火炬传递共有90棒,总长度4公里,途径深大图书馆广场、中心广场、荔枝林等标志性地点。在大运会开幕式主火炬塔点燃之前,大运火炬还将在5月15日广州大学城及8月10、11日的深圳城市传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n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