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生死战前无路可退 申花无关出线仍然悬赏

2011年05月10日16:07法制晚报王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王帆)鲁能迎来生死战,能否小组出线就看这最后一搏。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6点,山东鲁能(微博)将在客场对阵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对手大阪樱花。目前,鲁能积7分,排名暂列小组第三,比前面的大阪樱花少两分。

此役,鲁能背水一战,必须在客场战胜大阪樱花,才能获得小组出线权。双方需争夺本小组仅剩的一个出线名额,鲁能和大阪樱花这一战的激烈程度不言而喻。尽管今天的比赛是一场生死战,但鲁能俱乐部高层并没有下达必杀令,以此为队员们减压。

刚刚踢完联赛就马不停蹄地赶到日本,鲁能队员们的体能情况不太理想,所以在赛前最后一练中,马季奇安排的训练量并不大,就算对抗,队员们也都用较轻缓的动作进行。在训练中,马季奇还对中前场队员进行了主力和替补的混编,以保证鲁能的攻击阵容不在比赛前露出真容。

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队员们确实存在身体疲劳的情况,但通过两天的调整和恢复,比赛时体能应该不是大问题。”

这是马季奇担任鲁能执行主教练后的第二场比赛,他说:“我们很清楚自己的处境,平局我们都不能接受。我们渴望在客场取得胜利。我们没有路可以退,必须获胜才能出线。”

马季奇表示,他已经对比赛做好了一切准备,“原来我在克罗地亚当了20年的教练,也带队打过比赛,遇到这样的比赛,我有巨大的使命感。我想更重要的是球员怎么摆脱压力。”外界一直有传言,鲁能正在寻找合适的主帅人选,马季奇在帅位上时日不多。从马季奇的言语中能看出,他在试图给自己找到更多的自信。

大阪樱花自然也不甘心在主场把出线权拱手相让,谈到本场比赛,主帅库皮豪言必胜,“这场比赛必须要赢,这将被记入俱乐部的历史,上一次我们输给山东,这一次希望把失败还给对手。”

无关出线 老板也悬赏

昨晚,申花老板朱骏在自己的微博中悬赏:“明天亚冠特别奖:申花出场队员谁第一个抽筋,并跑动大约7000m以上,奖金50000,当然第二第三也有,条件同等!守门员另奖。”

今天晚上,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水原三星,这也是申花本赛季亚冠的最后一次亮相。申花所在的H组的两个出线名额已经提前被鹿岛鹿角和水原三星锁定。

尽管是一场无关出线的比赛,但是从朱骏的言语中还是可以看出,老板不希望球队不重视本场比赛。

主帅奚志康表示他将会尽遣主力出战本场比赛,“比赛注定困难重重,但申花上下一定会全力备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