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火炬在深大传递 全城免费无线网络启动

2011年05月10日14:27深圳新闻网-晶报赖良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晶报讯(记者 赖良青)今日(10日),随着大运火炬在深圳大学开始传递,中国电信正式启动天翼WiFi全城免费上网服务。5月1日至9月30日,中国电信部署在全市的数千个WiFi热点,将全面覆盖包括大运会开幕式场馆深圳湾体育中心在内的全部44个竞赛场馆、14个非竞赛场馆、机场、口岸、火车站、星级酒店、商业中心等区域,将为广大市民、各国运动员、游客提供无处不在的WiFi免费上网服务。

市民可登录http://wlan.vnet.cn/,查询距离最近的WiFi热点区域分布。如果您的电脑带有WiFi功能,请开启该功能,并选择搜索WiFi网络,在搜索到的“无线网络连接”中选择“ChinaNet”连接。打开浏览器,根据页面提示输入账号密码,登录后便可开始畅享免费无线高速上网。如使用手机、iPad、iPhone等手持终端,设置WLAN上网并选择“ChinaNet”,即可使用天翼WiFi无线网络。

省内天翼手机用户编辑短信“KTWIFI#+8位数字密码”到10001申请,可享受免费WiFi不受时长限制。电信宽带用户拨打10000申请获取免费体验账号及密码,可享受免费WiFi不受时长限制。他网手机用户、省外天翼用户、电信固定电话用户或小灵通(市话通)用户,拨打申请热线4008-999-189,可免费获得每月10小时的WiFi上网时长。

据悉,目前,中国电信天翼WiFi上网速率可达10M,在摆脱了传统宽带的有线束缚后,使用天翼WiFi上网将变得更加便捷自由。同时,中国电信天翼3G无线网络在深圳全境的室外覆盖率已达99%,室内覆盖率超过80%。

(深圳新闻网-晶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