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火炬传递 > 正文

大运火炬深大开始传递 陈楚生坦言体力没问题

2011年05月10日14:04深圳新闻网-晶报杨涤尘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火炬深大开始传递 陈楚生坦言体力没问题

火炬手陈楚生(左)和豆豆昨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展示大运会火炬。

晶报讯(记者 杨涤尘)今天上午,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火炬传递深圳大学站活动将在深圳大学隆重举行。

火炬传递活动将于上午9点在深大老图书馆前广场开始,大运火炬将依次经过深大图书馆、中心广场,沿深圳大学外围经田径运动场、深大北门、时光广场等深大校园标志性景观,最后回到图书馆前广场。整个火炬传递路线全程大约5.4公里,包括前中国女排著名球员 赵蕊蕊、大运会形象大使陈楚生、奥运会举重冠军陈伟强等在内的90名火炬手,将参加深圳大学站的火炬传递活动。

据介绍,本次火炬传递活动的火炬手中,无论是第一棒还是最后一棒火炬手,将全部由大学生担任。“所有的火炬手中,在校大学生共45名,占50%,教职工代表5人,两者合计超过56%”,充分彰显了深圳世界大运会火炬传递回归青春、回归校园的“不一样的精彩”,凸显了大学生赛事的特征特色。

深圳大学是大运火炬传递的第二站,5月15日,深圳大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将在广州大学城举行。

彩排现场:

深大学子期待传递

昨天下午,晶报记者进入深大探班火炬传递仪式的彩排现场,一进深大校们,一个巨大的橘黄色火炬传递立柱门映入眼帘,校园内处处都是大运元素的标志,整个深大校园充满了浓浓的大运味。

晚上6点半,正是万家灯火吃晚饭的时候,而在深大老图书馆前的广场,所有的工作人员、火炬手还在忙着彩排。“你再往左边挪一点点,下楼梯的时候先定一下再走。”对于每一个细节,工作人员们都反复演练,力求做到最好。

随着下课时间的到来,现场吸引来不少围观的同学。“我看彩排都已经很激动了,明天一定会来现场为正式的大运火炬传递活动加油!”经管学院大二的同学李敏说。而为了能让同学们安心看大运会的火炬传递仪式,深大今天上午全校停课,“明天要早起,过来占据有利地形。”化工学院的万爽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