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篮球 > 正文

晶报:科比不再是王者 剩下的都是悲剧

2011年05月10日09:37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输球我很惆怅,比赛间歇插播广告片中的科比笑得依然那么自信,但这与场上的他已不成正比,原来,天子也有跌落凡间的一天,再不服输的人,也会有低头的一刻。

也许我真的错了,《最后的乔丹》一书揭示了“神”真实的一面,他易怒幼稚还耍大牌,在奇才队的最后时光,才让他全面认识自己并不是万能的。我以为,科比不会重蹈他的覆辙,却也没料到他丢盔弃甲的速度如此之快。我知道时光不会倒退、科比不会再是王者,他和所有其他人一样,终于成了悲剧的主角,接下来的詹姆斯罗斯,谁都逃不过这个命运,我们都能猜到结局,却谁也不忍看这个过程。(钱擎)

太自信了

不可否认,湖人是一支冠军之师,他们输在过于自信上。

说实话,迎战小牛之前,湖人对困难估计不充分,过于相信自己的实力。首场比赛他们曾领先达16分之多,但最后被逆转尚可以拿准备不足作借口,但第二场同样的问题犯了第二次就是不可饶恕的错误了。两个主场全部丢掉,湖人的心态开始失衡,表现在场上心浮气躁,结果越打越乱,最后一发不可收拾。

湖人输了也好,我觉得小牛够格代替湖人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如果碰上热火,小牛也有机会报2006年输球的一箭之仇了。(高志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