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防守评选惹非议 球迷:有科比没海耶斯?

2011年05月10日07: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佳防守评选惹非议 球迷:有科比没海耶斯?

海耶斯没有入选让球迷很疑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NBA(微博)官方公布了年度最佳防守阵容的详细名单,德怀特-霍华德领衔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科比-布莱恩特凯文-加内特第九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从而追平了迈克尔-乔丹和加里-佩顿此前保持的纪录。而休斯敦火箭的球员查克-海耶斯和凯伊-洛瑞分别在这一投票中得到了10分和2分,终究没能够入围最佳防守阵容。对此《火箭熊论坛》的火箭球迷们有些不满,他们觉得海耶斯应该得到更多的肯定,而也有球迷认为科比-布莱恩特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太过荒谬。

在投票结果公布后,一位名为“JUXTAPOSED JOLT”的球迷就表示海耶斯和洛瑞虽然得到了投票,但是没能够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就没有意义。另外他也对已经老迈的蒂姆-邓肯的防守表示质疑:“为什么邓肯能够得到比塞尔加-伊巴卡(微博)和海耶斯更高的得分,他是怎么做到的?”

资深会员KNOTE32对这一投票的公平性表达了不满,他觉得海耶斯遭到了冷落,而科比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实在是个笑话:“海耶斯不是被冷落了,而是被严重打压了。科比能够入选第一队实在是一个巨大的笑话,他甚至都不是湖人队里防守最优秀的球员。”

对于科比被高估这一点的支持者不在少数,资深会员HAYESFAN也随之对于科比的表现进行了否定。他表示:“我对于科比能够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的事实感到非常反感,这实在很荒唐。格兰特-希尔和邓肯的得分怎可能比海耶斯高呢?

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队的乔科姆-诺阿最终得到了15分的投票,然而本赛季他缺战的场次接近半数,这也惹来球迷的非议。网友JMAD21表示:“诺阿有半个赛季都没有打球,这种投票应该让球员来投,我打赌阿马尔-斯塔德迈尔肯定会投海耶斯的。”

资深会员BIMATHUG感慨联盟中慧眼识人的教练虽然依然存在但是数量太少,这也是导致海耶斯名落孙山的原因。他表示:“联盟中有9位明智的教练给海耶斯投了票,如果加上里克-阿德尔曼的话就是10位。(其中有一位给海耶斯投了第一阵容票,获2分,而阿德尔曼因为是火箭的教练所以不能给自己的球员投票)当然洛瑞并没有被低估,朗多,保罗托尼-阿伦的防守今年都比他更出色,如果我必须找个人替代科比的话,那么塞福罗萨的防守也在洛瑞之上。”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