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曹臻坦言尚未想过卫冕 张超一句话逗乐搭档

2011年05月10日06: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9日鹿特丹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10日 凌晨,鹿特丹世乒赛混双比赛开打。上届横滨世乒赛混双冠军曹臻(微博)与新搭档张超携手出战,以4-1轻取墨西哥组合马克思-马德里/席尔瓦。赛后曹臻坦言尚未想过卫冕。

“上届拿到冠军也有一定的运气成分。这次我觉得虽然是2号种子,但还是要一场一场去拼,位置要摆好了,心态更关键一些。”赛后走下赛场,曹臻这样说道。09年横滨世乒赛,曹臻和李平在事先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获得混双冠军。踏上卫冕之旅,曹臻依旧显得十分谦虚。“球路不是特别熟。我觉得从明天开始一场场会更好一些。”曹臻表示,换了新搭档张超两人仍需通过比赛磨合。

而曹臻的搭档张超更是异常直率,当被问道自己的目标,张超幽默的说道“我们没有太大目标,就是尽自己能力,能打到多少是多少,尽力而为吧。谁都想拿冠军,我们是爱第几是第几。”张超的一席话将站在一旁的搭档曹臻都给逗乐了。

“今天我感觉打得一般,不是很好,一方面对场地不是特别适应,另外我们两个始终感觉有些束手束脚的,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言归正传,张超认真的分析着场上的一切。“他们两个发球不错,这是我们没有想到的。打了这么多局吃了好多发球,而且很多无谓失误。明天争取无谓失误少一些,这样可能更好一些。”张超这样说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