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乒赛训练馆严重拥挤 国乒训练6人挤1张球台

2011年05月10日03:02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鹿特丹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乒队迎来鹿特丹世乒赛首秀,郝帅/木子(微博)将开始混双首轮争夺。而临近赛前,国乒队却要在训练馆争抢球台。拥有32张球台的训练馆成了736名球员争抢的地方,即便是国乒队员,也不得不接受4人甚至6人共用一张球台的现实。

本次比赛,参赛队员多达736人,而训练馆只有32张球台,在赛事最为密集的前三天完全不够用。这也迫使国乒队在来到鹿特丹前,就已经租用了酒店附近的一家俱乐部,作为备用训练基地。

当地时间上午10点,女乒来到训练馆,但已经没有空球台了。李晓霞(微博)丁宁只能跟两名国外男球员挤在一张球台。马上要参加混双比赛的曹臻(微博)、木子、冯亚兰和郭焱(微博 博客)在工作人员帮忙下找了一张完整球台练球。

训练馆拥挤,正在比赛的主馆也不给力。当地时间昨天下午1点,赛馆主馆突然停电,比赛不得不暂停,电力在大约4分钟后才得以恢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