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腾讯专访王皓:为奥运金牌可以牺牲儿女私情

2011年05月10日01: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鹿特丹目标只有卫冕”

腾讯体育:除了两届奥运会决赛失利,其实你一路走来都是挺幸运的。

王皓:对,其实这么多次比赛,除了两届奥运会对我的打击,其他时候都是比较顺的。自己属于投入少,得到多的那种人,运气比较好。

腾讯体育:对于马上就要到来的世乒赛有什么期待?

王皓:只有成功卫冕。

腾讯体育:在所有采访即将出征世乒赛的男队员中,只有你将拿冠军说的那么坚定,是实力使然么?

王皓:我觉得我现在的实力和状态确实是队中最好的,而且不仅仅是这届世乒赛,对于之后的奥运会,我也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拿到冠军。

腾讯体育:对于任何人来说,两届奥运失利对于这个人内心的创伤都是巨大的。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再次冲击伦敦奥运会,还是那么坚强坚定,没有一点动摇么?

王皓:不是怎么坚强,是我已经没有退路了。就像被逼的一样,被年轻队员的冲击逼的,被年龄逼的,被所有外界的压力逼的,自己必须要证明自己。

腾讯体育:这两年低谷的时候,刘指导想了好多方法刺激你,包括从网上下载媒体说你体重的事等等,作为奥运冠军,觉得挺没面子的吧?

王皓:反正觉得挺丢人的。

腾讯体育:状态不好的时候怎么发泄自己?

王皓:就是晚上睡不着觉,拉着刘燚(微博)(王皓的同屋队友),也不让他睡,就是不停的和人说话(笑)。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