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正文

中网票务销售喜人 给力营销致两周票房破百万

2011年05月09日23: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4月21日,中网进入票务预售期,并推出了有史以来最有吸引力的预售促销政策,购票人群则限于往年曾经通过官方渠道购买过相关产品的“老客户”以及参与中网新球场征名的球迷。虽然限制了渠道和人群,但源于球星的诱惑、新球场的神秘和给力的票务政策,预售期内的票房还是让人大吃一惊,短短两周已经突破百万!为了能够让更多人享受这一优惠,中网票务部门在5月20日晚8点票务预售结束前追加预售产品,让更多人能够提前锁定黄金观赛区。

优先选座造就中网新场馆黄金观赛区 订票还需早行动

2011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5日-10月9日在国家网球中心举行,赛事再次横跨国庆黄金周,除去奢华的球员阵容以外,中网今年还将经历历史性的一刻:启用全新的中央球场。新场馆对于每一个球迷来说都充满了神秘感,新场馆的名字、双层空中玻璃包房、可开合屋顶显然是球迷关心的重点,如何选择最佳观赛区也成为了球迷讨论最多的话题!

为了能够让球迷更好地观赛,中网票务部门成为了球迷的向导,特别划分出了绝佳的观赛位置,并将这部分票品集中放在预售期间销售,这也就意味着有资格预定球票的网球爱好者可以提前锁定黄金观赛区!看来提早行动已经不单是关乎优惠额度,更重要的是能够让球迷准确打造十一黄金周期间的顶级网球盛筵!

史上最给力的预售政策造就中网百万票房 每日追加票品40套

2011年的中网预售政策局限了人群和渠道,但是八周年特惠政策确实有史以来最给力的政策。中网新球场的ABC三类看台票、贵宾包厢中的Mini-Package和莲花球场的门票都是预售票种,凡通过中网官网www.chinaopen.com.cn或是中网热线400-707-6666成功支付2011年中网门票的观众,即可普通看台B票买一赠一(当天同场次同等价位)、C票买二赠一(当天同场次同等价位),可选的支付方式也包括在线支付、银行转帐、上门支付等多种方式。

据中网票务部门透露,进入预售期之后票房十分火爆,目前每天80套的限量票种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求,为了更好地回馈广大网球爱好者对中网的支持,中网票务部门决定在预售期的最后10天时间内(截止至5月20日晚8点)每日增加40套票品,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优惠政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