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李晓霞笑言被折磨变瘦 看到对手比赛欲望更强

2011年05月09日20:59腾讯体育[微博]王怡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9日鹿特丹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9日晚,中国女乒继续在鹿特丹Ahoy体育馆进行世乒赛前的赛前训练。李晓霞(微博)在接受采访中笑称“被折磨”变瘦,对于主帅施之皓(微博)“夺冠”的期望,李晓霞表示要淡然面对。

见到李晓霞,记者们的第一印象都是:晓霞瘦了。来到鹿特丹之前,女乒在成都进行了40天的封闭集训,李晓霞也是在这期间练得尤为辛苦,体重也掉了不少。“瘦了?应该是吧,我衣服都小了一号。”李晓霞这样说道。“被折磨的,被乒乓球折磨的。”说完,李晓霞自己都笑了出来。大战将至,李晓霞的状态不错。

广州亚运会团体半决赛对阵中国,打头阵的石贺净将刘诗雯(微博)拉下马,一战成名。去年的团体世界杯,她更是战胜李晓霞。两场比赛下来,石贺净俨然成为继冯天薇后中国女队最大的敌人。本次世乒赛抽签,石贺净极有可能在第三轮就对阵李晓霞。“现在对我来说平常心最重要的,准备比赛的过程非常重要,还没想到和石贺净的比赛,还是以我自己为中心,遇到谁都要准备充分,把每一分每一场比赛都准备充分才是关键。”李晓霞这样说道。

女单抽签出炉后,女乒主帅施之皓在接受腾讯微访谈时坦言看好李晓霞获得冠军。“只是对我的希望,谁都想拿冠军,我对这个冠军也是相当的渴望,尤其是这两天看到对手,比赛的欲望更强烈了,我会去准备好这个比赛。”对于主帅的期望,李晓霞坦言对于夺冠要抱平常心。

本次世乒赛,中国队下榻的酒店距离场馆较远,要坐40分钟的班车才能抵达赛场。“广州亚运会时,我们离亚运村也要坐1个小时的车,这并没有什么影响,而且球馆也有休息室休息,体能方面不会受到影响。”李晓霞表示不会受到距离的影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