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福原爱收到乒联特别礼物 感慨世界美好(视频)

2011年05月09日20:18腾讯体育[微博]贾文秀 王怡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福原爱收到乒联特别礼物 感慨“世界真美好”

福原爱收到乒联特别礼物 感慨“世界真美好”

腾讯体育5月9日荷兰鹿特丹讯(特派记者贾文秀 王怡薇 ) 在Ahoy喧闹的训练厅里,福原爱收到了一份来自海地乒联特别的礼物,这让刚刚遭受地震和海啸伤痛的福原爱感慨“世界真美好!”

福原爱收到乒联礼物福原爱收到乒联礼物

有福原爱的地方总是人头攒动,有跟踪报道的记者、有来往打招呼的运动员,但是今天这个人的出现的确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一位海地乒乓球协会的官员在福原爱的训练台旁为小爱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那是一个民族风极强的手提袋,上面印有海地乒乓球协会的标志。这位海地官员表示袋子里并没有什么贵重礼物,“一张卡片,还有海地乒乓球协会的徽章”。

2010年1月12日海地发生大地震, 当时福原爱通过网络将自己拍卖签名球衣所得的30几万日元善款捐给地震灾区。对于善款的具体数额福原爱表示已经模糊,“具体我不太清楚,好像是三十几万日元……”。

在日本遭受地震和海啸灾难后,福原爱表示“很高兴能收到这份礼物,这份心意”,在训练之余能收到这样的礼物让福原爱很感动。她从手提袋里拿出一张写着英语的贺卡,求助身边的记者“我英文不是很好,大家帮我翻译一下吧!”身旁的记者你一言我一语用中文帮她翻译:“在海底地震后您的善举让海地乒乓球协会受益很多,非常感谢你,在日本遭受大地震的特别的时刻,请您不要忘记乒乓球的大家庭,我们永远在一起!”福原爱表示在日本遭受史无前例的地震和海啸灾难后,她更深切的体会到大家团结起来的重要,这份礼物让她坚信“世界很美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