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官网激励C罗冲历史第一 再进6球永载史册

2011年05月09日18:12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官网激励C罗冲历史第一 再进6球永载史册

皇马官网发文激励C罗在接下来的3场联赛中争取攻入6球,成为西甲第一人

腾讯体育讯 上周末在客场作战塞维利亚的比赛中,C罗上演大四喜。而这也让C罗本赛季西甲联赛的进球数达到了33粒。面对如此出色的C罗,皇马官网在北京时间5月9日专门撰文鼓励C罗,希望C罗能够在后面的比赛中继续取得进球,而一举超越皇马传奇桑切斯和传奇射手萨拉保持的西甲单赛季38个进球的记录,成为西甲第一人。

上周末皇马客场作战强劲对手塞维利亚,刚刚在欧冠中被巴萨淘汰的皇马士气正处在低谷期,所以说西媒体不看好客战的皇马。但是比赛的结果彻底让西媒惊呆了,皇马在客场用6个进球血洗了塞维利亚,彻底的征服了魔鬼球场皮斯胡安。而在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中,葡萄牙巨星C罗一人独进4球,本赛季第二次上演大4喜的好戏。

而凭借这4个进球,C罗本赛季联赛的进球数一下子从29个增长至33个。这也就让他超过梅西(微博 博客)的31球成为西甲射手榜的领头羊,现在西甲联赛只剩下3轮比赛,C罗夺得本赛季西甲金靴以及欧洲金靴的概率十分大。而皇马方面已经不只是希望C罗能够如愿以偿的拿到金靴,更希望C罗可以创造西甲进球纪录。

到目前为止,本赛季西甲联赛已经结束35轮,C罗出场31次取得33个进球,场均1个进球还要多。而在西甲历史上,单赛季的进球纪录则是38球。这一记录由皇马传奇乌戈-桑切斯和另外一名西甲传奇射手萨拉共同保持。也就是因为此,皇马在官网的文章中写道:“如果在后面的3场比赛中,C罗能够取得6个进球,他就可以超越桑切斯和萨拉成为西甲历史第一人,在足球世界中没有不可能的事情,C罗自己也希望可以创造奇迹。”

除了这一个记录外,C罗的进球数字还逼近了皇马的另外一位传奇。目前本赛季C罗在各项比赛中已经打进了46球,这一数据排在皇马俱乐部历史的第二位。排在第一的是已故球星普斯卡什,他曾经在1959-1960赛季打进了创纪录的47球。现在C罗还有3场比赛,他很有希望追上普斯卡什或者超越这位皇马俱乐部的传奇。不过即使C罗超越了普斯卡什,但是他的进球效率要比普斯卡什低,当时普斯卡什只用了36场比赛就打进了47球,场均进球为1.3球。而C罗目前的场均进球数,则为0.92球。

按照皇马官网的详细描述,也就是说C罗在后面的3场比赛中,有多项进球纪录要冲击。一个是单赛季西甲38球的进球纪录,这有可能让他成为西甲历史的第一人。另外一个就是皇马普斯卡什单赛季各项赛事47球的记录,这也有可能让他成为皇马俱乐部单赛季进球的第1人。而与此同时,C罗现在还领跑欧洲射手榜,葡萄牙人也是十分有希望成为本赛季的欧洲金靴奖得主。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