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大运火炬10号在深圳大学传递

大运会火炬明天(10日)就要在深圳大学开始传递了,深大校园内各个火炬传递站点正在进行布置。火炬传递全程大约5公里,沿途将会经过深大的教学区、学生和教工的生活区,以及杜鹃山、文山湖等校园标志性景点,整个线路融合了深大的人文特色。

深圳大运会执行局介绍,深大站火炬传递将会有90名火炬手参加,大多数是大学生。而火炬传递的护跑手也都是在大学生当中产生。

据了解,在火炬传递启动仪式上,深大的同学们将会上演25分钟的原创节目,而在火炬传递沿线,还会有超过两万名深大学生为火炬传递加油助威。

明天(10日)早上8:30开始,深圳卫视、大运频道、移动视讯、中国时刻网将同步直播大运火炬在深大传递的实况。

另外,气象部门的消息说,今年第一号热带风暴“艾利”,在菲律宾以东洋面生成,并沿着西北方向前进移动,但未来几天不会给深圳带来大风和降雨,只会形成高温天气,因而不会影响大运火炬在深圳的传递。

相关视频

(共7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