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微博透露训练计划 鲍春来汪鑫归队

2011年05月09日12: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永波微博透露训练计划 鲍春来汪鑫归队

李永波(微博博客)微博向大家通报备战进程,并感谢球迷支持!

腾讯体育讯 为了备战苏迪曼杯,国家羽毛球队正在青岛展开集训,为了让广大球迷进一步了解国羽的训练情况,主教练李永波特别在微博上跟大家通报球队的备战进程。

之前,除了鲍春来(微博 博客)、汪鑫(微博)等人奔赴马来西亚参加比赛之外,绝大部分国羽队员在结束了羽超联赛之后,就随国家队来到青岛。几天之后,汪鑫在女单比赛当中逆转头号种子选手 内瓦尔夺冠,而鲍春来则在决赛当中遗憾输给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屈居亚军。

北京时间5月9日,羽毛球队主教练李永波在微博透露,这些队员已经全部抵达青岛:“朋友们好,今天我们正式开始大运动量训练了,参加马来西亚比赛的队员也回到队中,人员齐整训练质量也会保证。祝球迷朋友和关心、支持我的人永远健康、快乐,也祝我的队员们快乐中进步成长。”

在两天前公布将参加苏迪曼杯的球员名单当中,刚刚从大马赛归来的鲍春来和汪鑫均位列其中,他们也将跟随大部队一起进行集训。正如李永波指导所言,人员齐整有助于训练质量的保证,虽然抵达青岛已经有一周左右的时间了,但此前国家羽毛球队主要任务还是以放松和适应性训练为主。现在人员终于到齐,一些系统性训练便可以就此开展。事实上,前晚11点多,汪鑫等人才回到酒店,虽然又累又饿,但是刚刚拿到大马赛冠军的她心情却不错,短暂休息之后,这位现世界排名第三的球员也准备跟大部队一起投入训练。

除了李指导之外,男单主教练夏煊泽也在微博上写道:“新的一周开始了,大家全力投入训练,加油!”夏指导负责的男单组将面临像李宗伟这样的劲敌,虽然林丹(微博 博客)在刚刚结束的羽超联赛保持不败战绩、鲍春来和小将谌龙状态也都不错,但面对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这位马拉西亚名将,男单夺冠的压力还真是不小。

(太妃糖)

相关微博:

  • 朋友们好,今天我们正式开始大运动量训练了,参加马来西亚比赛的队员也回到队中,人员齐整训练质量也会保证。祝球迷朋友和关心,支持我的人永远健康,快乐,也祝我的队员们快乐中进步成长。
    2011-05-09 11:45:1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