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杜婧因伤无缘苏杯女双 征战伦敦奥运前途生疑

2011年05月09日12:01千山晚报洪恩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洪恩猛)上周六,中国羽毛球队公布了参加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的队员名单,鞍山名将于洋(微博 博客)将与王晓理(微博)征战女双。鞍山另一名将杜婧(微博 博客)因受伤病困扰,没能入选双打名单。

苏迪曼杯将于5月22日至29日在青岛举行,小组赛中国队与日本和德国同组。在此前举行的11届苏迪曼杯赛中,中国队曾七次夺冠,中国队将向第八座冠军奖杯发起冲击。目前,中国队已经提前开始在青岛进行适应训练。中国队的男单由林丹(微博 博客)领衔,辅以鲍春来(微博 博客)和小将谌龙。女单选手为王适娴、汪鑫(微博)和王仪涵(微博 博客)三人。女双选手为:于洋/王晓理,赵芸蕾(微博)/田卿(微博),成淑(微博)/潘攀(微博)。男双为: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郭振东/柴飙。混双为张楠/赵芸蕾, 陶嘉明/田卿,徐晨/马晋(微博)。于洋、王晓理是中国女双的头号组合。不过,鞍山另一名将杜婧因为伤病的原因没有入选此次阵容。据悉,苏迪曼杯是明年奥运会中国羽毛球队的一次重要热身赛,此次没有入选参赛阵容,对杜婧明年能否征战奥运会有非常不利影响。

(千山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