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保证不再执教NBA 科比称不适应失去恩师

2011年05月09日07: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文是您订阅的《NBA赛场》产品,如果退订或订阅其他栏目请点击这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湖人以86-122不敌小牛。这样一来,科比、加索尔等湖人球员就提前放假,而“禅师”杰克逊执教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就此结束。赛后,杰克逊公开表示自己将铁定退休,而科比对他依依不舍,科比称自己无法适应失去“禅师”的日子。

“这是我执教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这是我的希望和我的心愿。”杰克逊略带伤感地说道,“老实说,这个赛季结束了,我真的很开心。”

杰克逊还表示,有几位球员主动放弃了比赛。“禅师”说道,“有几位球员放弃了,这是令我感到非常不满的地方,其实他们根本没有必要放弃。”

不过对于即将离任的他来说,已经没有必要再得罪湖人球员了,因此杰克逊并没有公布那几位“主动放弃比赛”的球员的名字。不过,以下两位球员的嫌疑最大,7投2中仅得6分的拜纳姆和频频陷入犯规困扰的奥多姆

杰克逊去意已决,科比依依不舍。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菲尔(杰克逊)的离开,我感到非常难受。我很难想象下赛季没有他的日子,因为我们俩已经合作很长时间了。在我和他相处的日子里,2010年夺取总冠军之旅是最难以忘怀的。对我来说,我很难去评价菲尔,因为我就是在他的看护之下长大的。正是有了他的帮助,我才获得了今天的这些成就。菲尔是一个有竞争精神的教练,他的好胜心绝不在我之下。”

科比还谈到了湖人败给小牛的原因,“在今天的比赛当中,我们的执行力不好,我们在防守端犯了太多的错误。小牛是一支天赋异禀的球队,他们的优秀球员非常多。小牛在球场上的任何角落都有优秀的射手,我们必须把尊敬给予这样的球队。”

对于湖人提前出局,加索尔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这种事情总是会发生的,希望我们能够从这次受挫当中吸取教训。”

虽然小牛以4-0淘汰了湖人,但是前三战小牛赢得都不轻松。诺维茨基感到这一轮系列赛很辛苦,在谈到晋级之后的感受时,诺维茨基笑道,“也许我应该吃点披萨饼,饱餐一顿。我们给自己定下了很高的目标,那就是获得总冠军。所以,进入西部决赛并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我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