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球星卡第41期:诺维茨基稀有限量NBA标志卡

2011年05月09日10: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41期:诺维茨基稀有限量NBA标志卡

09-10赛季德克-诺维茨基NBA标志卡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41期当中,让我们为卡迷朋友介绍一张球衣号码恰好为41号,又在今天刚刚带领球队大胜洛杉矶湖人,就此横扫对手晋级西部决赛的小牛领袖德克-诺维茨基的经典好卡。这位德国球星凭借着季后赛的出色表现,如今已经在球星卡市场又展现出了升值的势头。

卡名: DIRK NOWITZKI 2009-10 SP GAME USED LOGO MEN PATCH CARD #LOGO-DN #/14.

中文名:09-10赛季德克-诺维茨基NBA标志卡,全球限量发行14张,出自亚德公司比赛使用品系列

从98年进入联盟以来,诺维茨基在经过了青涩的新秀赛季后,就已经转变为了联盟的一线球星,并且多次入选过最佳阵容,也捧起过MVP奖杯。虽然职业生涯至今没有总冠军奖杯,但是就好像蒂姆-邓肯之于圣安东尼奥马刺一样,诺维茨基同样是小牛这十多年来的风云人物。在今年季后赛第二轮,诺维茨基在比赛中除了展现出稳定和关键的进攻能力之外,他在篮板保护,策应队友方面的贡献都绝对不容忽视。面对另一位实力出色的外籍球星保罗-加索尔,诺维茨基在他面前显得极其强硬,一扫以往人们对他球风软的偏见。小牛时隔5年后最终再度杀入西部决赛,而诺维茨基距离自己的总冠军奖杯又近了一步。

比赛使用品系列是亚德公司21世纪以后推出的高档系列,该产品以铁盒形式而并非卡包形式发行,一个盒子价值200-400元,其中有3张卡,至少有一张属于球员的实物卡。而作为球员昂贵的实物卡,NBA的LOGO标志卡取自于球员所穿过的球衣的标志部分,由于每件球衣只有一个标志,因此其价值也就显得相当不菲。作为如今联盟新贵诺维茨基,他限量只有14张的标志卡自然也得到了市场的肯定。

市场指导价:240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