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库班劝说禅师继续执教 小牛主帅:菲尔会回来

2011年05月09日09: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ESPN》报道,达拉斯小牛今日在主场以122-86大胜洛杉矶湖人,以4-0的总比分湖人横扫。“禅师”菲尔-杰克逊表示这场比赛是他执教生涯的告别战,他将解甲归田。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表示杰克逊有可能复出,退休的生活会让杰克逊感到厌倦的。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坦言他不希望杰克逊放下教鞭,杰克逊非常伟大。

湖人主教练杰克逊早已经表态,本赛季是他执教生涯的最后一年。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杰克逊表示这场球是他的最后一战。尽管杰克逊态度明确,但小牛主帅卡莱尔依旧不相信杰克逊的执教生涯已经到了终点,卡莱尔认为杰克逊有朝一日会重拾教鞭的。

“我相信他会退休一段时间,”卡莱尔说,“我不知道他会离开多久,但我认为他会感到无聊的。大家要知道,我们讨论的可是历史最伟大的教练呀。”

杰克逊执教生涯11次率队夺取NBA(微博)总冠军,这是一个令人难以企及的传奇纪录。杰克逊独特的执教方式以及他的人格魅力,是NBA的风景。杰克逊如果真的就此归隐,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终结。小牛老板库班和杰克逊是老冤家,两人多次爆发口水战,但在送别杰克逊的时候,库班一笑泯恩仇。在比赛结束后,库班当面向杰克逊发出挽留,并给予杰克逊盛赞。

“我希望他不要退休,”库班向记者重复了他对杰克逊说的话,“我认为他非常伟大。”(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