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邵佳一闪电签约德国老牌劲旅 自解转会内幕

2011年05月09日08: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邵佳一闪电签约德国老牌劲旅 自解转会内幕

邵佳一告别科特布斯

腾讯体育讯 邵佳一签约德国老牌劲旅杜伊斯堡!北京时间5月9日,邵佳一同杜伊斯堡签约的消息被公开。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届时看情况再决定是否续约一年。

邵佳一本赛季在德乙联赛中的表现非常不错。在联赛中,邵佳一出场24次打进4球。在德国杯中,邵佳一3场2球。5月8日,在同柏林联队的比赛中,邵佳一还打进了一粒精彩的任意球。科特布斯官网认为,这粒进球有可能会被评为本轮德乙最佳进球。

邵佳一的表现引起了很多俱乐部的关注。在获悉他有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转会后,很多俱乐部都向邵佳一伸出了橄榄枝,其中就包括确定升级的奥格斯堡。不过,因为财政问题,奥格斯堡引进邵佳一这笔转会一拖再拖。之后,邵佳一选择了德国老牌劲旅杜伊斯堡。

邵佳一加盟杜伊斯堡这次转会速度堪称闪电。四月底,杜伊斯堡正式接洽邵佳一,对方表示愿意给他开出一份合同。随后,双方迅速开始谈判。权衡利弊之后,邵佳一选择投奔杜伊斯堡。从双方接触到最后签约,前后不超过两个星期。

邵佳一表示,“杜伊斯堡是一家很有实力的俱乐部,我分析过他们的阵容,实力不比科特布斯差。起初,我有意转战德甲,经纪人联系过几家,他们都表示要等到七八月再确定,我不可能等那么晚,我不能冒险。杜伊斯堡有冲甲的实力,对我比较合适,教练也认可我的能力。”

5月4日,邵佳一就同杜伊斯堡签约。由于担心科特布斯球迷情绪,邵佳一没有提前泄露转会消息。不过,经纪人黑尔佐格还是在5月7日将转会消息告诉了科特布斯主席勒伯希。之后,科特布斯主教练沃利茨和队员先后得到消息。5月9日,德国媒体也获知邵佳一转会。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