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不后悔未提早退休 湖人能够卷土重来

2011年05月09日07: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洛杉矶湖人官方网站》记者麦克-特鲁戴尔报道,湖人今天在客场以86-122惨遭达拉斯小牛屠杀,以总比分0-4被小牛横扫。“禅师”菲尔-杰克逊在赛后表示,虽然湖人被零封出局,但他并不后悔执教本赛季,虽然他将退休,但他相信湖人能够卷土重来的。

湖人主教练杰克逊早已经表态,本赛季结束后将解甲归田。湖人今天遭遇惨败,以这样一场比赛为自己的执教生涯书写句号,杰克逊没有感到遗憾吗?对于这个问题,杰克逊坦言赛季结束对于他而言是如释重负。“赛季结束了,我感觉真的不错,我希望这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杰克逊说,“实话实说,我决定执教本赛季的时候,我如履薄冰。”

如果杰克逊在上赛季结束后选择退休,他可谓功德圆满。如今带着系列赛被横扫的结局离开,杰克逊会不会感到后悔,早知今日不如提前退休?“能够在这个赛季执教,我很开心,”杰克逊说,“虽然我们经历了挫折,但大家在一起奋斗了。”

杰克逊在1999-00赛季执掌湖人教鞭,率队连续3年夺冠,但之后湖人发生内讧,杰克逊在2003-04赛季结束后离开湖人。在休息了一年后,杰克逊于2005-06赛季重返湖人执教,在2008-09赛季指挥湖人再次问鼎总冠军,并在2009-10赛季成功卫冕。在杰克逊看来,2009年的总冠军最可贵。“2009年夺冠可能是我执教湖人期间的最佳回报,”杰克逊说。

被小牛横扫,湖人三连冠美梦破灭,这支豪门球队未来如何发展成为一个问号。杰克逊虽然即将退休,但他相信湖人会复苏的。“湖人要重整旗鼓,他们会卷土重来的,”杰克逊说。(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