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湖人输36分2将被逐 0-4遭小牛横扫出局

2011年05月09日06: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湖人客场以86-122惨败小牛,狂输36分后总比分0-4出局。这也是紫金军团历史上第七次遭遇到这样的耻辱,同时在比赛中湖人输球还输人,拜纳姆奥多姆都因伤人动作而被直接驱逐。相反小牛在完成横扫后昂首进军西部决赛,并将静候灰熊雷霆之间的胜者。

特里32分并投中9个三分球,追平了季后赛史上单场投中三分球的纪录。巴雷亚22分7助攻,斯托贾科维奇21分,诺维茨基17分7篮板。湖人方面科比17分5失误,布朗15分,阿泰斯特11分,加索尔10分8篮板6助攻,奥多姆10分。

湖人背水一战,开场后球队表现不错,科比急停跳投命中后拜纳姆强攻拿到2分,客队以9-6领先。然而随后小牛便掀起冲锋,诺天王和马里昂连连命中,钱德勒又完成了一次空中接力,主队以16-11反超。科比底线跳投命中,然而基德又命中远射。首节科比表现相当不错,飞侠使劲浑身解数个人收获13分,只可惜以他一人之力仍无力帮助湖人领先,首节战罢随着巴雷亚的突破上篮,小牛以27-23占据上风。

次节开打风云突变————并非湖人绝地反击,而是小牛吹响狂攻的号角。特里三分命中后佩贾抢断后快攻上篮得手,纵然拜纳姆连得4分,但特里又接连命中3记三分,佩贾的穿心阵,则让主队在半场还剩6分42秒时建立起18分的领先,50-32!湖人已经绝望,科比情急之下开启单干状态,可惜毫无效果。相反小牛却摆出一副赶尽杀绝的架势,佩贾三分命中,特里又是三分命中……整个上半场小牛外线15中11,命中率匪夷所思。整个第二节小牛一口气狂揽36分,并以63-39遥遥领先。

易地再战湖人人人失灵,挺身而出的竟是阿泰斯特。他连得7分后,湖人将分差缩小到了19分,似乎看到了点儿希望。然而小牛只要稍一用力,湖人的希望便随之化为泡影,特里又是连续三分命中,阿泰甚至还在一次无人防守时把球扣再了篮筐上。之后的比赛湖人越打越崩溃,佩贾的三分球甚至使小牛以86-57领先29分之多!三节战罢,比分为62-86,这样的差距已经宣判湖人死刑。

末节比赛完全成为垃圾时间,但已经输红眼的湖人遗憾的失去了体育道德,奥多姆和拜纳姆连续的恶劣动作,都让他们招致直接被驱逐出场的重罚(都是2级恶意犯规)。不过小牛毕竟胜局已定,美航中心球馆成为了欢乐的海洋,与之相对的,则是昔日王朝球队的谢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