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莱昂纳多:目标锁定意大利杯 AC米兰伟大至极

2011年05月09日01:18腾讯体育[微博]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意甲第36轮一场焦点赛事结束,最终国米主场3-1击败佛罗伦萨,上半场埃托奥先是助攻帕齐尼打入近2轮的第三个进球,随后埃托奥再次助攻坎比亚索破门,下半场吉拉迪诺一度追回一球,但库蒂尼奥的直接任意球破门锁定胜局,库蒂尼奥打入自己加盟国米后的首个进球。国米本战取胜后取得3连胜,确保获得前三名得到下赛季直接晋级欧冠的资格。赛后国米主帅莱昂纳多和进球功臣坎比亚索分别表达了自己对于比赛的看法,莱昂纳多强调,本赛季球队还有一项重要的赛事意大利杯要角逐,因此还不能放松!

在面对佛罗伦萨之前,国际米兰上下都已经得到了AC米兰提前夺冠的消息,对于上个赛季的三冠王而言,本赛季丢掉欧冠的卫冕机会,又失去了连续称霸了6年的国内赛场,蓝黑军团承受到了巨大的挑战和压力。尽管在赛前情绪和心理上受到了一些影响,但在比赛中,国际米兰还是以稳定的表现3-1完胜佛罗伦萨,提前锁定了联赛前3的位置,获得了直接晋级下个赛季欧冠小组赛的资格。

赛后莱昂纳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这场胜利可以让我们提前获得了下个赛季直接进军欧冠的资格,同时也让球队可以基本确保联赛亚军的位置。本场比赛球队所展现出的成熟心态和获取胜利的信心让我感觉到了队员们越发的成熟。”

莱昂纳多接着表示:“被沙尔克04淘汰以及AC米兰夺冠已经是过去的事情,我们不能总是沉浸在过去的一些失利中无法自拔。眼前我们还有一项重要的赛事就是意大利杯的半决赛,我希望球员们能够鼓足干劲,在半决赛中淘汰罗马,并且在最终的决赛中夺取冠军。回首本赛季球队的表现,我觉得在某些场次确实是我们自己犯了一些错误,当然这些经验教训是我们在未来的比赛中需要总结的!”

“AC米兰获得联赛冠军这是理所应当的,回看他们整个赛季的表现你就会清楚,这是一个合理的结果。AC米兰一直都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国际米兰也向赢得一切,但是足球比赛往往并不能每一场都能如人所愿。本赛季我们已经拿到了意大利超级杯和世俱杯的两项冠军,如果能够再得到意大利杯,我认为这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莱昂纳多最后又谈到了自己的去留问题:“至于我的未来,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离开国际米兰,我还有合同在身,我会尊重我的合同,即使我们都很清楚,评量教练的标准就是战绩和冠军奖杯!”

本场比赛为国米攻入第2粒进球的功臣坎比亚索在赛后也接受了采访谈了自己对比赛的一些看法:“本场比赛的进球是我本赛季的第7粒进球,这个赛季我进了不少球,但比赛的胜利还是要依靠球队的努力才能得到。”在被问到AC米兰夺冠时,坎比亚索表示:“我觉得这很正常,AC米兰夺冠也不是什么大事,我们早晚都会回到那个位置,而且本赛季我们已经夺取了两项冠军,还有意大利杯的冠军等着我们去角逐!”

(罗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